2021-07-03 14:17:51teatimeat3

敏感肌防曬法則,物理性與化學性那種更好

敏感肌防曬法則,物理性與化學性那種更好

敏感肌防曬如何選擇?物理防曬一定要厚?還是化學防曬必然會引起敏感?對於有容易過敏皮膚的人來說,如何選擇清爽無負擔的防曬產品?

敏感肌皮膚保養更要慎選防曬以及產品與質地

敏感肌膚在選擇防曬霜時,需要仔細研究成分,仔細選擇產品質地。

當然,如果畏光防曬產品還不夠,不妨采取物理防曬措施,如:太陽傘,戴太陽鏡,都是敏感性皮膚的防曬妙招!

更重要的是要考慮防曬的強度、廣度和均勻性,無論是物理性發展還是對於化學性,選擇需要具備全波長(UVB/UVA/長波UVA)的防曬品牌產品設計才能實現真正能夠作到全紫外線UV防護。

敏感肌皮膚保養法則則除此之外,更需要考慮的是什么:

1.敏感肌防曬強度比拼:spf/pa等防曬系數足夠嗎?選好防曬等級高的防曬產品防曬更加。

2.防曬寬度:可以抵禦紫外線波長范圍

3.防曬均勻度:UVB/UVA/長波UVA三者各防護工作比例進行高低,才能有效確保防曬品真正可以發揮UV防護系統功能

質地清爽更不容易致敏

在過去,高系數的物理防曬霜很容易造成很重的觸感,讓很多敏感皮膚不舒服地摩擦。

敏感肌防曬務必先試用

敏感肌會立即對不適當的產品產生反應,皮膚會紅腫發癢。對於那些沒有被觸摸過的防曬產品,試著在耳朵前面的皮膚上摩擦(在臉頰和耳朵之間)並觀察。如果沒有不良反應,再買一次,這樣你就不會做出錯誤的選擇。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一些常用的化學防曬成分容易引起痘痘,或者過度油膩和不透氣的質地使皮膚無法呼吸,容易引起痘痘、痘痘或者敏感問題。

相關文章:

正確護理敏感肌膚小貼士,教你如何避免踩坑

敏感肌防曬總結,要防曬先了解知識點

如何防止敏感肌膚曬傷,注意以下四點

更多資訊:

www.sundaymod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