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9 16:20:50teatimeat3

【豆遊世界 09】浪漫名聲,美味之島 夏夢絲

宋茜新劇《他其實沒有那麼愛你》飆30+金句是女生們都該看的人生寶典,比「三十而已」更扎心,娓娓說出愛情裏殘酷「當初就是當初,何必賠上未來」

都市情感劇《他其實沒有那麼愛你》由宋茜、鄭愷、盧靖姍、張佳寧、李純領銜主演,楊祐寧特別演出、王耀慶友情出演。

現今女性自我意識逐漸覺醒,近年以女性題材為主題的現代都市劇大受歡迎,繼早前熱播的都市女性情感劇《三十而已》好評不斷後,又推出一部以30歲女性生活爲主題的《他其實沒有那麼愛你》 開播後也廣受好評。​​​

講述四姐妹在尋找真愛中發現真正的自我,在痛苦中成長,最終微笑繼續前行的故事,滿滿的勵志人生,愛情金句 觸動大批女性觀眾共鳴。

劇中的四個女主,她們的戀愛經歷不同,遇到的人也不同,但在愛情中卻又是那麼相似,有的害怕受到傷害而不敢開始戀愛,有的卑微地愛著一個人,有的在苦等八年後終於放手,有的在經歷過一段婚姻後不敢再結婚。

宋茜飾演的孫藝荷是電視台的製作人,看似獨立又堅强的女强人,其實内心是個瘋狂的女漢子,平常樂觀又直爽,卻很容易在愛情裏面失去自我,為了愛人委曲求全,是感情至上的浪漫主義者,但最後遇上真正懂他的人而勇於出擊的行爲讓人敬佩。

1.「生老病死、歲月悠長,誰又能保證一生只愛一個人呢?」

2.「人最怕的不是愛錯人,而是不懂得及時止損,選擇一直錯下去。」

3.「成年人的感情真諦就是把愛玩弄於掌心,也被愛玩弄於掌心。」

4.「因為不想讓對方傷心失落,我們把自己變得很忙,忙着把自己變成另外一個人」

5.「讓自己變得優秀,不是為了遇見愛情,而是為了在你遇見不適合的愛情時,你可以勇敢地說不」

6.「女人最大的懂得,不是努力地成為男人的女人;而是相較於被男人喜歡,更應该成為被自己喜歡的你。」

7. 人七分足矣,剩下三分更愛自己。」

8.「在這社會是沒有人爲了愛情付出一切的,爲了拯救對方而犧牲自己的,只有遊戲裏有。」

9.「讓你低到塵埃裏的愛都是假的,短期來看這樣的愛情會讓你快樂,長期來看卻是一種非常危險的消耗。」

10.「愛過,痛過,哭得唏哩嘩啦的,男人照樣恃愛行兇。」

11. 「有男人開心,沒有男人也會讓自己開心,開不開心完全不在於別人,而在於自己。」

12. 「生老病死、歲月悠長,誰又能保證一生只愛一個人呢?」

13. 「風淡雲輕都是假的,人們說的無所謂,都被逼於無奈。」

14. 「體貼、溫柔、奉獻,是給別人看的,冷漠、厭倦只有自己知道。」

15. 「那一個坑若會崴腳,不論過了多久那個坑仍然會崴腳 。」

16.「工作降龍伏虎,情路上撲倒再戰,誰不是一邊絕望,一邊用力生活」

17. 「現在的人,都喜歡裝得鐵石心腸。」

18.「知道婚姻本質以後還願意結婚的,這才是真正的『英雄主義』!」

19. 「經濟學就是告訴人們,如何用有限的資源,獲取最大的幸福或是最少的痛苦。」

20. 「誰的人生不是一直在賭?賭對方的真心到底夠不夠,既然決定要賭,輸贏勝負只能自己負責。」

21.「裝死趴下誰不會,堅持是最難的選擇。」

22.「人的心是不會聽大腦指揮的,不是說大腦說不行,心就會照辦。」

23.「人最難過的時,不是哭出來,也不是哭不出來,而是不能哭出來。」

24.「愛情沒有保值期,因為隨時會過期,愛情就變得珍貴,現在愛裏的人戰戰兢兢,被愛的人有恃無恐。」

25.「愛情這麼東西,最殘酷的真相就是人心經不起考驗,不是三心二意,而是因為這些考驗終究都會辜負所有的一心一意」

26.「我們只是不希望別人失望,於是把將堅強活成本能。」

27.「這世界和童話不一樣,努力但未必會贏,喜歡一個人也未必會在一起」

28.「人的十句對話裏,都有三句是在說謊。」

29.「人們再說有朝一日的意思,就是永遠不會。」

30.「對不值得的人戀戀不捨,是一件非常奢侈的事。」

31.「平淡的日常才是現實愛情裏最重要的一部分。」

32.「人們總說來日方長,可妳怎麼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先來,不要等到說再見的時候,才後悔沒多花點時間和他在一起。」

33.「當初就是當初,何必賠上未來。」

34.「就算世界再喪,也要殺出一條血路。」

愛情的美好,是它可以像煙火一樣璀璨,可以像流水一樣安靜,可以細水長流,也可以轟轟烈烈,所以,不管結果如何,我們都拭目以待

愛你寶貝 2021-04-08 15:26:11

雙效果凍:http://www.hamertw.com/shop/super-p-force-oral-j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