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02:39:57小靠杯 茶 ♥

阿雜一大堆



我剛剛打好的報台 被我一按全部不見了

害我又要重打 他馬的

又是一個好久沒有新增報台的日子了

上禮拜上完忙碌的班 禮拜日就是夜間部登記分發拉

我明明就是禮拜日分發的梯次

我禮拜六就開始緊張 不知道是殺小

到了中國科技大學 我是禮拜日的第一批

我在填寫志願 那老師一直催我 不知道在催什麼

老師 : 同學你填好了麻?

老師 : 同學 全班都在等你噢 你是填好了麻?

我 : 還沒有拉 要是我沒有學校怎麼辦

老師 : 你不會沒有學校 你是今天的第一批 你只要填三個就好了

我 : 那萬一我三個都沒有中怎麼辦

老師 : 阿就填四個阿

我 : 那還不是一樣 不要催我拉

那老師應該整個想奏我 .................

到了分發的地方 好可怕阿阿阿阿

你好 我是德明國貿系 好險 ==

鴨鴨我跟你同班拉 你又要忍受我很吵了 哈哈

維尼跟IVY小姐 我們又是同學校

好噁心 可是我好愛你們 哈哈哈哈




親愛的牛牛

我晚了幾天才打報台 我知道你不會跟我計較的阿

在普通班的時候你真的很照顧我 只可惜你去了升學班

沒關係 現在你也在德明 普通班沒完夠的繼續拉

你是我親愛的姐姐 哈哈哈哈哈

愛你




我要買車拉

好棒 要在開學前買到車

沒有車子上課是會遲到的 = =

感覺暑假都沒有玩到什麼

覺得好激掰 幹你娘

阿我這三個多月暑假在幹嘛 他馬的

賺錢就是還債 上班就是為了賺錢

錢錢錢 什麼都要錢




我好想開學

真的好想

無名 http://www.wretch.cc/album/crazyfail621

上一篇:真的很瞎耶

下一篇:九月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