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23:54:38小靠杯 茶 ♥

快樂重修去

( 請大家記住前面那個女人的樣子 他騎車非常的可怕

在路上看到他 請馬上閃開 )


今天早上6點多起來

用一用 準備出門拉

騎車先去加油 在去華江橋那裡找詹巧巧

我們一起騎車去育達 重修 = =

到育達 買早餐 要到校門口時

看到教官在檢查書包拉 嚇都被嚇死了

我把化妝品塞到詹巧巧的褲子鬆緊帶那裡

好險只是看一下服儀 他馬的 嚇都被嚇死了



重修班好無聊阿

好悶 上課上到快睡著 老師一直講重複的話

想睡覺不能睡 睡了就不知道他在講什麼 就不會做 真靠杯

我跟婷可真的上電腦重修上到快悶死了

之後 中午拉

衝阿 衝出去阿

後來去牽車 我們去吃得記

碼的 給婷可載真的是快嚇死我了

我真的覺得我驚嚇過度

猛催油門拉 就知道我家家庭號不可以突然緊急煞車 還一直煞車

婷可邊騎邊靠杯說

" 請把你的生命交給我吧 "

幹 交你媽拉 我還沒有過18歲生日阿 好害怕阿



吃完得記就回家了



假日都要快樂重修去

上一篇:好high的禮拜六

下一篇:玩到快爆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