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03:21:04小靠杯 茶 ♥

不想在聽到些什麼

為什麼要去解釋

為什麼要去說那是什麼

明明就有 為什麼要跟我說沒有

意義在哪 目的在哪

你在耍我麻 ? 還是你覺得都不會有人知道 ?

我不怪你這答案不是我要的 畢竟是我先講出來

可是 拜託 可不可以不要把話說的很好聽

我氣是氣在 你會不會新增太快

是阿 我不是你的誰 我不能管你什麼 也不能干涉你什麼

可是 我記得我才講沒兩天吧

照片整個很明顯

就算你跟我說那是別人給你的

請問照片上的日期是什麼

我不是瞎子 我看的到好麻

就算你說那不是 我也不會在相信什麼了



別再打來了

也別在密了

這樣對現在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