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11:30:06小靠杯 茶 ♥

鐵腿

昨天 連課的時候 大家一起去操場練習成果展

那個舞 真的有難跳到 ...........

後來就一直練一直練 練完放學大家去吃飯

約好 6 點在城市舞台那裡練習

我們班真的好團結 幾乎都到 GOOD JOB

練練練 又教了很多舞 又繼續練

有些人有帶高跟鞋來跳

真的覺得 我們穿高跟鞋跳 腳一定會知道怎麼死

哈哈哈哈



我 羿毛 柔安 維尼 巧巧 婷可

我們幾個很白痴 在那裡跳 說什麼劉真拉

跟智障一樣

我把外套綁在腰那裡 自以為裙子跟劉真一樣

靠腰

羿毛是劉毛拉 巧巧是劉巧拉 柔安是劉柔(流膿)

我是劉茶 (留查) 碼的 超白痴




大家練到快 9 點才走

後來 我們幾個就在城市舞台那裡無聊 又在那裡練

真的腿好酸阿阿阿阿阿

我們走的時候是 9 點多

謝竹竹爸爸來接 我就去謝竹竹家拉 ~~~~~~~~~~




那時候 11 點多 準備打給我爸一直盧他

他一開始一直不答應 最後我說 沒有公車了拉

我爸說 我管你 .. 3 . 4 點我去五竹家接你

後來 我又打過去一直盧他

他說 你就是要想進辦法不回家睡覺就是了

我說 我哪有阿 我真的要做海報阿 (狗屁 誰做海報阿)

我爸在電話裡不講話了 .... 一直不講話

我說 欸 喂喂喂 ~~~ 拜託拉

他說 好啦 你下次在求我任何事 我一定不答應你

耶 ~~~~~~ 成功拉 好爽




後來 DADA 來

我們就去看影片 1408 拉

殺毀 我根本沒有看到什麼 因為我睡著了

哈哈哈哈 他們說我打呼拉

欸 很累才會打呼好不好 ..............

半夜 我就起來一下

謝小姐的腳 在我臉旁邊 靠杯

我很想叫他把腳拿走 可是 我沒力氣了 太累

我又繼續睡了 哈哈哈哈哈




練到腳鐵腿了

超酸 蹲下去超酸 打直也超酸 走路也超酸

靠腰 好酸阿阿阿阿阿

早上才到家



好爽 XD

上一篇:今天好好笑 XD

下一篇:so fu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