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23:38:39小靠杯 茶 ♥

一個人

蔡依林

一個人 .. 怕什麼 .. 桃花源 .. 非賣品 .. 節拍器

這些很好聽耶 去聽各位 :)




一個人


從皮包裡抽出我們的照片
沙發要移到客廳的另一邊
晚飯後你可以多嚐幾口香煙
已經沒有什麼人會埋怨

*今天 陰天 今天又是星期天
 唯一的打算是醒得晚一些
 反正我不知道要怎樣打發時間
 出門或不出門沒差別

#一個人到底應該睡右邊或左邊
 兩個人連一次爭吵都值得紀念
 一個人偶爾感到寂寞在所難免
 你的氣味還留在枕頭邊

@一個人我重新適應一切不方便
 兩個人不一定就成全一個世界
 一個人關燈看見記憶的橫切面
 沒有光線過去那些情節更明顯

Repeat * #,@

----------------------------------------------------------


怕什麼(韓劇[巴黎戀人]片尾曲)


能感覺你手很暖和 能感覺你是特別的
當我的手被你牽著 在街頭在風中放縱

隨你到世界最盡頭 隨你上山去放煙火
當你唱著 生日快樂 我感動 你讓我受寵

*我不再怕什麼 躲什麼 我只想知道你在想什麼
 請貼近我的心貼近我的耳朵
 聽你輕輕的 輕輕的 輕輕的說 到底我是你的什麼

我不再怕什麼 躲什麼
我只想知道你愛不愛我
現在我安靜的 貼在你的胸口
要你說 聽你說 說愛我

我肯定你是愛我的 我肯定你是認真的
你會愛我天長地久 全世界為我們祝賀

Repeat *

怕什麼 躲什麼(說愛我)
知道你愛不愛我(怕什麼)
現在我安靜的 貼在你的胸口
要你說 聽你說 說愛我

-----------------------------------------------------------


桃花源


我熟悉的孤獨 突然間跳起舞
說它知道在心的深處 有個國度(愛的國度)
鋪滿花瓣的路 水晶房屋清澈微甜的湖
就算只是短暫經過 都覺得幸福

那裡什麼都會變 但每一刻都像永遠
會有騙人的誓言 但每句都值得紀念

#這是我的戀愛大冒險 開始浪漫又危險的詩篇
 終點是情人們 口中真愛棲息的桃花源

*走進心裡的桃花源 尋找傳說裡 無法遺忘的甜
 就算最後的眼淚 有點鹹

Repeat all once

雲那頭的地平線 會不會也有個溫柔的他 在等誰
美麗的伊甸園 相信的才能看見 而勇氣是它唯一的入場券

Repeat #

走進心裡的桃花源 尋找那張可能最重要的臉 不管花多久時間

Repeat #,*

--------------------------------------------------------


非賣品

當時怎麼愛上你的 朋友說的 我微笑聽著
愛情的劇本原來就沒規則
現在變不重要了 結局揭曉了
後來當朋友 你我也只是說說

*訓練成好演員的我 說不遺憾是騙人的
 那些愛與不愛 還在整理著
 我明白的 只是誰來導演呢
 勇敢是你教的 眼淚是我的 快樂都假的

#我想找個答案
 如果愛被出賣 到最後 非賣品有什麼剩下
 太好強 又太傻 受了傷 當贈品留下 包裝的堅強
 笑的那麼自然 悲傷也放進廚窗

@愛沒有答案
 再倔強 再不放 到最後 被看穿 一個人逞強
 說不恨 是騙人 我不再隱瞞愛的傷痕 不捨轉過身
 不必回頭地承認 非賣品是愛最美的靈魂

Repeat *、#、@

---------------------------------------------------------


節拍器

*是我越來越像你 還是隱形了自己
 小心翼翼你的語氣 配合你的表情

 我的好勝心為你捨棄以為這就是愛情
 直到自己 沒空氣 才發現 不能再繼續

 我不願意 再為了討你的歡喜
 別讓我的心 像是上緊發條的節拍器
 我的呼吸 慢慢跟不上節拍器

最初的設定 我們交叉在不同頻率 歸零

Repeat *

最初的設定 我們交叉在不同頻率 放棄

時間把我們一起囚禁 快樂傷心
愛要多少世紀才能夠停止尋覓

不再演你愛的自己
妥協了語氣 節拍器 在細數我的哭泣
可不可以 不用再等著你靠近
我可以安靜 聆聽時間倒轉的旋律 暫停





即時 vun9512

沒有歌傳給你嘿 :)

上一篇:嘿 無名

下一篇:增增增增增增

是智障 夏 2007-09-24 14:12:23

你那一篇網誌就是在說我不是嗎= =&quot雖然是很久以前ㄉ事情

你沒有壓著我
但是你總是說 我有袁彰群就都不找你
那就意味著我 重色輕友不是嗎?
每天我上學 然後下課就去幫忙
因為我要打工 因為我要補習 因為我想要買自己想要ㄉ東C
一個禮拜 我只有星期一不用打工
我也已經盡量抽出時間ㄌ不是嗎?

他壓著我 因為只要我不小心做錯什麼他就對我大小聲
我覺得你壓著我 因為只要我有一段時間沒跟你連絡 你就會覺得我不理你 常常我都會想 晚點傳簡訊給你 可是常常我都忘記

我跟你說ㄌ 他的無理取鬧 只因為我想要你可以理解 諒解我
為什麼 不能一直陪你

你們都在乎你們自己ㄉ心情
誰 到底有誰可以在乎一下我
誰 可以諒解我ㄧ下

版主回應
我以為你是說討厭那篇 = =
那很久了 大姐
:(

我知道他常常這樣
就是因為知道他這樣 我才想去多陪你
至少 會比較開心點
以前 你心情不好 盡量的也想讓你開心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你心情不好
我不知道拿什麼讓你開心

上帝保佑你 .......
哈哈
好拉
我知道
愛你噢
2007-09-24 20:13:12
2007-09-23 17:45:31

我看了你ㄉ報台ㄌ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覺得好累
真的好累

一個無形的壓力就這樣壓著我
他壓著我
你也押著我
我不知道怎麼辦

我覺得好煩....

真ㄉ好煩..

好幾次我都好想 找一ㄍ地方躲起來

版主回應
我又不是在說你 = =

我沒有壓著你 好麻?
是開始慢慢覺得 感覺我們沒有像以前了阿
這是很久就這樣覺得了 .......
不會就這樣感情不好吧?
好多以前我們一起做過的事
現在我們還會不會在一起去做 ?
誰知道

你覺得我在壓你
那以後就等你有事再來找我吧
2007-09-24 01: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