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23:31:41小靠杯 茶 ♥

可不可以

孫家雯

你真的很沒用

因為你還是不知道要怎樣做到忘記他 .............

你現在一定很討厭我吧 討厭我為什麼會認識咖啡貓

真的沒有為什麼 是真的很巧的認識她

認識她之後 也真的沒有說你什麼





米問我 我們怎麼在一起的 我講的超 high

瘋狂的跟他講 邊講邊 high = =

我好懷念好多好多東西 好多好多和你發生過的事情

我是不是有病阿

沒看到你上限 我就好沒有安全感

雖然不可能會密對方 即使已經分手 還是一樣




分手快滿一個月了連放五天也要來了

如果沒分手 那時候我們會在幹麻 ?

一起出去 還是 偷偷住在你家 ...................

好討厭

結果 生日快到了




我惡靈古堡 4 還是沒有破 = =

他好煩好難打 那隻狗叫叫叫也沒有什麼作用

我又在自言自語了

可不可以偷偷先要一個生日禮物阿

我好想要生日那天看到你 :(









神經病阿

根本不可能麻 .................

許什麼鬼願望 要什麼鳥禮物

我好想你阿 :(

上一篇:下大雨噢噢噢噢

下一篇:all about 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