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03:39:48小靠杯 茶 ♥

那都這樣了

今天說好不可以哭 說好自己要恢復正常

很好 今天很正常

放學罰站看到一個綜高科的男生 背影好像你 我又想到你了 = =

上班和小嫚聊天 我也想到你了 = =

上愛情公寓看到你按分居了

我心真的涼了一下 ... 我們好像是真的不可能了 ˊˋ





拜託老天拜託上帝拜託菩薩

平安符一定要好好保護著他 不管遇到什麼事

那都這樣了 只想他好好的





我知道我們不可能會合好了

真的真的你有喜歡過我 我就很滿足了

我會讓自己恢復正常

不就是需要時間這種東西麻

對吧 ?

余少文 我還是很想你

上一篇:The end

下一篇: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