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4 22:32:12小靠杯 茶 ♥

差到極點

昨天 我真的很氣很氣

為什麼本來不用上假日的 現在就要開始上 ?

說晚班人太多 要輪流

那之前為什麼就可以不用 ? 假日班的人都死光了 是麻 ?

算了

有些不想講了 知道的人知道就好

我真的很氣很氣

是怎樣拉 (喊)

馬的 幹 真的很機掰耶 (讓我罵一下髒話)

9527大帥哥 你看到這個打給我 我要跟你講 ˊˋ 我要氣死了拉






今天白目 中午罰站

站站站 到底是在站什麼拉

早自習明明就沒怎樣

站屁阿 快累死了

又沒有午休可以睡 下午第一節又是體育課





晚上去吃飯

我滿臉大便 = =

因為心情真的很差 北罵 說不出來的差

我討厭一大堆的煩惱 討厭討厭

回家 玩電腦

煩不煩阿 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吵吵吵

= =





柔安 今天對不起阿 :(

今天煩到要爆炸了

上一篇:即時通很白目 = =

下一篇:懶的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