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9 21:33:38小靠杯 茶 ♥

推薦歌曲 * [ 好聽 ˇ]

蔡依林新歌 *

[ 1 - 我要的選擇 .. ]

[ 2 - 假裝 .. ]

[ 3 - 馬德里不思議 .. ]

這 3 首都很好聽 ~

網路有 XD

B u t 目前其他 2 首沒歌詞 ..

我要的選擇 歌詞 ↓

1.我要的選擇(new)

後來你終於搬走了
我想你也會捨不得
每次經過那巷口還會想起呢
這位置停過你的車
後來你說都要幸福
逾期還是如此溫和
也是我還不清楚失去了什麼
這不是我要的選擇
怎能說我不愛
難道你不明白
耐心為你等待
抹空多少期待
不管愛與不愛
我該如何辯白
痛的愛哭不出來
我才明白愛真的存在
後來你說都要幸福
逾期還是如此溫和
也是我還不清楚失去了什麼
這不是我要的選擇
怎能說我不愛
難道你不明白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耐心為你等待
抹空多少期待
不管愛與不愛
我該如何辯白
當悲哀哭不出來
我才明白愛真的存在
經過了那麼多
你有沒有想我
我當然也難過
沒有對你說
怎能說我不愛
難道你不明白
耐心為你等待
抹空多少期待
不管愛與不愛
我該如何辯白
當悲哀哭不出來
我才明白愛不能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