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01:10:52小靠杯 茶 ♥

女人們逛台北 *








噢 ~ 今天出去玩 都是女人們 !!

我 / 小圓 / 婷可 / 柔安 / 筱婷 / H O P E / 丸子 / 安 / 安的朋友 / 正咩老師 - G r a c e ..

本來要去大安野餐的 - -

後來我遲到 ˊ ˋ

我跟 h o p e 就沒有去野餐了 > <

害我超想吃 G r a c e 煎的蛋 - -+












後來 就殺去 G r a c e 的教會 ..

整個很讚 > < !!

他們聖歌很不像聖歌 , 很爵士 + 現代感 .. 還有樂團勒

超級讚的 > <

我們還在那裡禱告 ..

主耶穌 ~

我要開啟我的心 讓 G o d 近來我的心 ^^

哈哈 !!












之後 我們又殺去 璦琦的店裡 [ 阿水茶舖 ]

飲料很好喝 ..

不愧是我們家璦琦調的 - - 哈哈

他整個很正 , 還搞捲 跟化妝 ..

上班就是不一樣 - - 哈哈

上次在忘記加冰塊 我就檢舉你 - -

哈哈











噢 ~

今天遲到很久 ˊ ˋ

對不起大家 > <

以後出去我不會遲到了

今天是失誤 ..

哈哈

今天超開心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