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4 21:52:27小靠杯 茶 ♥

3 / 1 4 鳥節日 ...









今天是 3 / 1 4 耶 !!

整個感覺很鳥 - -

放學去西門 ..

整街幾乎都是情侶 ..

什麼麻 ~

不要這樣八 - -

天氣這麼冷 幹麻不待在家 ˋ ˊ ?













後來 跟 君 / 瑋 那對小倆口去吃飯 ..

我真是一個大電燈泡 - -

吃飯一直親 一直抱 ..

我只好搞沉默聽音樂 跟繼續吃飯 - -

瞎死了 !!











我的橘烤飯裡還有葉子耶 - - 不是綠色葉子噢 是落葉那種 - -

什麼鳥阿 !!

有夠噁 ..

那家餐廳很有氣氛

有氣氛到天花板不好好裝飾一下 - - 就讓冷氣管露在外面 ~"~ 真是夠了

不過 ..

那家店如果天花板搞一下

會整個很讚 !! 那裡氣氛真的很好 ..











幸好回家路上沒讓我在看到什麼情侶 - -

我只看到很多土城雞 !!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