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1 00:02:07小靠杯 茶 ♥

打工 (?) 爽歪歪 *









昨天問我媽 ..

我媽又去問我爸 !!

噢 ~

我可以打工了 > <

好爽阿 > <

期待這麼久 終於可以了 - -+














下禮拜 1 要去面試 ..

如果 OK 那就可以了 !!

雖然是打假日的 ..

不過 這樣就很爽了耶 ..












在台北車站 承德路那裡的肯德基噢 ..

新開的 ^^

如果老娘我面試成功 - -

請大家去捧場謝謝 ..

哈哈 !!












有工作就可以讓自己很忙了 - -

忙忙忙 ..

很爽 !!

有錢可以拿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