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17:23:55小靠杯 茶 ♥

小感動 .. [ 嘻 ]

我想要有在乎的感覺 ..

所以 ~ 昨天測驗了尼 - -++ !!

和我師父請教了方法 [ 噢 ~ 不便透露師父名字 , 哈哈 ]

晚上打給了尼 ..




先跟寶貝聊了一下 .. 之後 ~

開始我的在乎之謊言測驗 [ 濫名字 .. ]

---------------------------------------------------------------------

我 : 跟你說噢 .. 就之前阿 有一個學長阿 就經過我們班阿 然後就叫我出去 問我 叫什麼名字 我就跟他說阿 說我叫 XXX [ 我的名字 - - 不能透露 哈哈 ] 之後 .. 他有時候就送午餐 幾乎下課都會來 .. 尼覺得勒 ?

[ 噢 太自以為了我 - - 這種故事 ~ 靠 .. 現實多想要阿 ˊ ˋ ]

寶貝 : 沒有覺得 !!

我 : 為什麼 - - 那尼的想法勒 ? 就尼聽到尼的想法勒 ?

寶貝 : 沒有想法阿 ..

我 : 尼生氣囉 ?

寶貝 : 幹麻生氣阿 阿他都已經做了阿 生氣也沒用 ..

我 : 阿萬一被搶走怎辦 ?

寶貝 : 想辦法阿 !!

我 : 阿為什麼不現在想辦法 ?

寶貝 : 因為還沒發生阿 .. 亂想沒有用阿


[ 因為覺得還不夠 - - 所以我又繼續講 .. 哈哈 ]

我 : 之後阿 ~ 就放學我要跟朋友他們去逛街 , 然後出校門 就看到那個學長跟他朋友在校門口 .. 然後他朋友就把我拉走 一直說他很好阿 就幫他說話 怎樣怎樣的 .. 我就跟他說 我有男朋友了 !! 而且我很愛我男朋友阿 就不太可能阿

寶貝 : 尼長的很正噢 ?

我 : 什麼很正 ? 拜託 ~ 誰說很正才要虧阿 ˋ ˊ [ 怒 ]

寶貝 : 那 ~ 那個學長長怎樣 ?

我 : 就高高的阿 1 7 8 芭 ..

寶貝 : 哇 ~ 好高 那長的怎樣 ?

我 : 就高高瘦瘦的阿 然後剪刺猬頭阿 ..

我 : 那如果有一天 我是說如果噢 .. 我有一點點心動了 我跟尼講 尼會怎樣 ?

寶貝 : 想辦法阿 !!

我 : 那尼會難過麻 ?

寶貝 : 會巴

我 : 那之前要虧你的學姊勒 ? [ 之前他們學校 - - 有一個學姊要虧他 ]

寶貝 : 最近沒來找我 ..

我 : 是噢 為什麼阿 ?

寶貝 : 不知道耶

我 : 那他情人節有送你禮物麻 ?

寶貝 : 幹麻 ~ 這麼想要他送我禮物噢 ?

我 : 哪有阿 我只是說 如果他有送你禮物 記得把他丟掉 - -+ 哈哈


[ 因為他朋友在他家玩 .. 所以 就不吵他喇 我們就掛電話哩 ]




師父說 ~ 他有在認真聽我說話 ..

而且他不會亂想 , 因為還沒發生 想太多沒用 !!

師父說 這個男人很好 !! 哈哈




噢 ~ 很爽耶 ..

問尼會難過麻 ? 尼說會巴 ..

阿哈哈 阿哈哈 !!

那如果真的有這件事 .. 尼會行動麻 ? 尼會挽回我麻 ?

下禮拜在來測試 在乎之謊言測驗 2 ..














今天聽到尼說會難過 ..

有點小感動噢 ^ ^

雖然這故事不是真的 .. 但是

我會一直愛你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