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2 23:33:55小靠杯 茶 ♥

懶 ˊ ˋ






自從放寒假就很懶了 = =++




懶的打報台了喇 ˋˊ !!




平常上課 ~ 一定要搞到很晚 就是不管怎樣也要打到報台 ˊˋ




現在放假 = =+ 時間那麼多 我都不打 .. 哈哈 !!




好喇 好喇 ˊˋ




我打我打 .. 我會跟以前依樣打 = =++






越懶好像越肥厚 ?! 哈哈























好喇 我打喇 = =++ !!



P I C -- 我家妹妹小時候 .. 噢 ~ 光頭妹 哈哈 = =++

我媽還用絲襪綁起來 (( 拜託 ˋˊ 絲襪比較緊拉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