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5 22:56:29小靠杯 茶 ♥

嗯 ~ 很好







很好很好 !! 這 2 天 假日我都在看書噢 ..



很棒巴 ?! (( 大笑 )) 王八 ~ 其實我是在電腦前看書喇 .. 哈哈



因為降有人密我 才可以很快回他阿 ˊˋ (( 明明就想看一下玩一下 = = ))



為什麼 ?! 為什麼 ?! 為什麼 ?! ..



其他學校都有溫書假 ˊˋ 育達卻沒有 ?! ˊˋ ...



真是給他難過 .. ㄝˊ 放了我就可以出去玩了ㄝˊ (( 死當巴尼 = = 在玩 ))



星期 6 我有看噢 .. 看國文 看一下玩一下 = =



晚上我受不了了 ˊˋ 就直接看電視 + 玩電腦了喇 !! 真爽 ..



星期 7 我今天看了國文 還有英文 跟 三民 ..



國文我有認真噢 = = 英文 我背單字而已 三民 我只喵一下 .. 哈哈




















很混 !! 真是找死 ..





大家要加油噢 ^ ^ 期待考完八 !! 哇哈哈





P I C -- 轉載 轟趴 米奇妮 (( 家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