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02:18:01小靠杯 茶 ♥

喔耶耶 .. ˇ







我發瘋惹 = =++ !!




我好像 還是很喜歡尼 ˊˋ .. 還是很喜歡 ˊˋ ..


短時間 應該忘不了巴 ?!


昨天晚上 , 尼即時沒上 所以密尼 留離線留言給尼 ˊˋ


問尼 ** // ♥ 我們可不可以合好 ? .. ♥ // **


結果 因為昨天一直斷線 所以想說尼怎沒回 .. 打給尼


尼說 尼沒看到 .. 結果 我竟然北七用講的告訴尼 = =++


我問尼 我們可以合好麻 ? 尼沒說話 .. 我說 恩?! 可以麻 .. 不能沒關係


尼說 恩 .. 過一鎮子再說八 ~


我說 恩 那時候尼會跟我講麻 ?


尼說 恩 .. !!



(( 真不知道那時候在幹麻 = =+ 竟然用嘴巴講 ˋˊ 北七 ))



剛剛 1 2 點半的時候 .. 我傳簡訊給尼 ..


內容 ::


今年我會比去年更愛尼 , 新年快樂 !!


最後傳完我想想 .. 不能 ˋˊ 要用嘴巴講 比較好 ~


打給尼 尼說 尼在放沖天炮 .. 我說 有看到簡訊麻 ? 尼說 有 我說 恩 ~ 那新年快樂噢 ! (( 我不敢講 = =++ 哈哈 ))




這篇很沒內容 = =++ 都是我的廢話 > < 哈哈



還是很喜歡尼 ˊˋ 短時間 應該是忘不了尼巴 ?! ..















如果有一天 ..

我們彼此感覺都回來惹 ˊˋ 可不可以再讓我們好好愛一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