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5 21:34:38小靠杯 茶 ♥

有鬼 ?! ( 驚 )







聽 小斑 跟 嘟嘟 / 呆呆 說 ...



育達的思源樓有人跳樓 = =++ ... 本部也有 幼保有鬼 = =++ 喔天 ˊˋ 嚇死人 !



聽說 ...



幼保這棟 ( 我上課這棟 ˊˋ ) 地下 2 樓 有鬼 > < ( 我們班掃的 = = ) 就是有一個人要去上廁所阿 .. 結果發現有頭髮 , 然後就一直拉 一直拉 .. 拉到底的時候 發現頂住惹 .. 結果 門打開 ˊˋ 發現在有一個頭吊著 然後鄧著她 > < ( 尖叫 )


哭爸阿 .. 聽到整個麻起來 > < 嚇死我 ..



-------------------------------------------------------------------



結果中午 我們一群不怕死的 .. 去地下 2 樓準備要把廁所門給打開 = = + ( 不怕死的一群瘋女人 + 一個男人 ) 因為被鎖住惹 沒有鑰史打不開 然後我就去拿黑色髮夾 ( 細細那種 ) 去打開 結果還是打不開 ..

最後牛奶就去把她打開 當我們覺得沒希望 已經打不開的時候 牛奶突然大叫 = =++


牛奶 :: 阿 ! 打開惹 ... ( 她自己也嚇一跳 = = )


( 哇糙 .. 當場全場尖叫 = =++ 都以為打不開的說 > < )


之後 鎖是打開惹 可是沒人敢去推門 ... 突然 一位英勇男子講話 ~



可樂 :: 厚 我開喇 ..


可是當可樂她推開門時 突然發現 她是閉著眼睛開的 = =++ 哈哈 ( 大笑 ) 結果 我在門口看 = =++ 馬的 .. 什麼都沒有 就跟平常一樣 2個男生尿桶 2間關著門的廁所 ..

可是不同的是我發現 .. 那間廁所沒有鏡子 = =++ 而且都被拆掉惹 !! 還有 其中一個男生尿桶上上面擺著一個圓的小鏡子 = =++ ,, 雖然這可能沒有什麼 但是看惹我起雞皮疙瘩 ... > <

另外一個 .. 我發現 門口的後上方天花板 .. 有一個沒有板子 所以是說有一塊整塊是黑的 我往上看 快嚇死 = =++

最後 可能因為氣氛太恐怖惹 大家說快把門關起來 ... 結果 沒人要關喇 哈哈 ( 包跨我 .. ) 沒人敢進去拉門 ˊˋ 最後 牛奶 ( 英勇女子 ) 進去把門拉起來 ..



*** 事情才告一段落 ***






p.s 中午過後 嘟嘟說 她剛剛午休去跟幼保的朋友聊天 結果 嘟的朋友說 ... 她說他們昨天在練 結果聽到 廁所有開門聲 ( 可是沒打開 ) 之後 去聽 .. 發現 有男生在講話 = =++ ( 幹 尖叫 ) ( 糙她的 真的很恐怖 ˊˋ )










幼保真的有鬼 ? 好恐怖 > < 有關地下 2 樓的傳說 好多 ˊˋ ( 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