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4 23:39:32小靠杯 茶 ♥

ˇ 忘不了 ( ?! )




下午 .. 我跟品萱去執行衛糾 ... 忘記我們聊到什麼惹 = =++ 就突然聊到 " 他 " = =++ 本來以為 今天可以不要去想他的 ˊˋ這樣什麼事都沒有 可是 聊天突然提到他 我就開始一直想 = =++ ... 一直想 = =++ ... !!

馬的 .. 想到我最後一節課還在想 = =+ 靠 ˋˊ 最後 我記得品萱跟我說過 .. 他在叫品萱跟我講之前有傳簡訊給品萱 下課 我拿品萱的手機來看 = =++ 他有傳給品萱 內容大概應該是這樣 :: ~


( 大概只記得這樣 ... )


幫我去跟他講 .. 我不是故意要傷害她的 , 這次段考我考好差 ... 當我聽到我物理19分的時候 超想哭的 .. 高中跟國中不一樣 .. 我覺得我現在不應該交女朋友 .. 尼不知道大家對我期望多大 我壓力很大 ( 因為她從私立衝到公立 = = ++ 所以老師跟她爸媽對他期望都很大 .. ) 如果 功課跟愛情要我選 我願意放棄愛情 , 幫我跟他講 順便安慰她 我真的不是有意的 ..


( 大概就以上這段 .. 內容 應該 = = )



我看到 .. 心又變的好軟 ˊˋ 本來以為 今天不去想 以後也不去想 就什麼事都沒有惹 .. 她的簡訊內容 說話好溫柔 ˊˋ 都沒有像別人男生依樣 > < 狠那種 她好溫柔 突然這樣覺得 = =++ 結果 我竟然較品萱去問她 還洗不喜歡我 還是根本就沒有 ?! ( 馬的 我真的是有夠花痴的 ) 她說 ~ 有一點點朋友的喜歡 ˊˋ


我那時候心理發花痴的想 ... ( 以下是我想的 = = ) :: 尼是朋友的還喜歡我噢 ?! 還是怎樣 ˊˋ ?! 是因為尼怕品萱跟我講所以才多加朋友的麻 ?! .. 為惹功課尼這樣跟品萱講的 試麻 ?! 那如果尼功課搞好惹 會不會再來找我 ?! .. 尼說長相不重要 .. 尼說的時候 我好相信尼 .. 那天晚上 尼說看惹照片 繼續交往之後 .. 我們用電話聊天 尼還唱歌給我聽耶 ˊˋ 尼還說惹 好多好多 那時候我好相信尼 .. 最後 我們還是分惹 原因 如果真的是因為功課 我會一直等尼 等尼把功課搞好 .. 可是 不知道 那可不可以 ?! 如果 我每天都固定傳2封簡訊給尼 我們會不會又在一起 ?!

( 以上是我花癡想的 .. )


看到 尼傳給品萱的簡訊 .. 我又有點小難的難忘記尼 ˊˋ








如果 哪天 我不傳簡訊給尼惹 .. 尼會不會不習慣 ?!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