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0 23:44:25小靠杯 茶 ♥

生氣 ˋˊ




吼 .. 今天 尼又沒來 ˋˊ 胡翌 說 因為尼物理考不好所以要留下來 ... 恩 很好 = =++ 我知道尼考不好 ..
可是 , 尼答應我惹阿 .. ˊˋ 尼說尼回來的 > < 尼騙人 .. 都騙人 ˋˊ 我討厭尼 **

結果 下午 我生氣打過去罵尼 = =++ 然後跟尼吵架惹 ˊˋ 尼 .. 有點凶的回我 ˊˋ 我也更凶的回尼 .. 之後一直吵 尼掛我電話 ˊˋ 不知道是朋友在還是怎樣 .. 尼好機車 ˋˊ

今天 胡翌 有來噢 . 哇賽 真的是長的一臉憨厚老實臉 = =++ 哈哈 好好笑 .. 我說我 = = 不是說胡翌 .. OK 他還不錯喇 !! 品萱 可以考慮一下 = =+ 哈哈 .. 不錯噢 !!











尼又沒來 .. 我好生氣 ˋ ˊ 到底是怎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