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0 15:23:15小靠杯 茶 ♥

我愛162 ... ( 發酒瘋 D a y **




丟臉的 10 月 9 日 > <
10/9 大家一起去唱歌 有 我 , 儷瓅 , 璦君 , 均崴 , 靳瑋 , 阿達 , 杜玉勳 , 林玉峰 , 水母 最後還來惹 雙胞胎呢 =ˇ= 哈哈

天阿 ... 我真的不能喝太多酒 = =++ 太恐怖惹 > < 阿達說 我昨天 發酒瘋 一直打人 = =++ 天阿 我打誰阿 ˊˋ 我都不記得惹 > < 靳瑋還說 我在計程車上大喊自己讀哪裡 班級 做號 跟學號 還有我家住哪裡 = = 喔不 好丟臉 .. 他還錄下來噢 還說要放給班上聽 ... 我去死好惹 > < !! 璦君說 我一直在錢櫃門口喊 林玉峰 走阿 一起做計程車回家阿 .. 好丟臉 > < 他說我還一直罵髒話 ..明天不敢去學校惹 ..

昨天喝惹 7 瓶 = =++ 海尼跟 + 台啤 + ICE ... 混著喝 = = 難怪我醉惹 ... 真討厭 !!

昨天 我記得我跟他們一起做計程車回家 ... 最後我自己一個人做計程車回家 .. 幸好司機沒對我怎樣 > < ( 司機看我太醜 = = ) 哈哈 .. 不幸中的大幸 **

下次去唱歌 ... 我喝ICE就好 = = 昨天都沒唱到啥米歌 ˊˋ 下次再喝酒 去那裡睡覺好惹 > < 哈哈 笑死我




難忘的 10 / 9 號 =ˇ= 我愛我們班的 ... 哈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