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4 23:07:17小靠杯 茶 ♥

我會羞羞 > / / < 拉 ~ 也要加油



什麼東西 = =++ ?! 我沒聽錯八 ...
我不敢喇 ˊˋ 我才不要勒 ... 雖然說10月惹 > // < 可是 ,,
上次他們問過惹阿 阿A ll S t a r 就說 " 現在不知道阿 以後有可能阿 " 上次才問惹耶 = =++ 這次在問 他可能會覺得很煩耶 ... 喔不 ~


說我很曖昧 = =++ 其實還蠻曖昧的 .. 我怎知道他在想什麼阿 ˊˋ 嗚 .. 說不定我想的 並不是他想的勒 ... 萬一 我去問惹 ˊˋ 他拒絕我之類的怎辦 = =++ 這樣我會超級尷尬耶 > // < .. **

尼噢 ... 還敢說我 ˋˊ ,, 先把自己搞定喇 ( 我們好像在抓獵物 ... 哈哈 ^ ^ ) 不用擔心我 = =++ 如果 我講 尼就去跟龍先生講 ?! 要不要阿 .. 哇哈哈 笑死我 > // < 恩 .. 條件真好 ! 哈哈






笨蛋拉 .. 自己先搞定 = =++ 尼要加油 =ˇ= ** 茶茶也支持尼 .. 喔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