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0 17:52:21無止盡之雨夜

禁戀…中(白哉&自創)(慎~)

 

早上驚醒來小葵原本以為她是做惡夢起身坐抬起手要揉眼看到手上的傷,原來那不是惡夢昨天她真的被一直尊敬的哥哥…哥哥說他恨她跟媽媽,因為媽媽陷害他,為什麼媽媽要這麼做呢?媽媽再我心目中一直都是個溫柔和藹的啊!…難道我所看到媽媽都是裝出來的?當繼父過世後媽媽變了,強迫我要爭取到朽木家的繼承者,朽木這包袱太沉重了我一點也不想要,當繼父出殯那一天看到朽木哥哥回來我還滿高興的,因為朽木家終於有人可以來繼承了,可是媽媽好像不太一樣…

 

梳洗完走出房門經過客廳

”小葵小姐,吃早餐囉!”宮村阿姨叫著

逼見在那看著報紙的哥哥心中有些恐懼上來”我沒有胃口…我去上學了”衝忙的跑出去,到學校上完課後到社團去練習,一直催眠自己一定要變強,不知交過幾個對手後隊長喊結束,大家開始整理回去

“雨藤過來…”隊長叫著小葵過去,聽到隊長喚叫走過去

“上次看到那個人是妳哥哥?”

“恩…沒有任何血緣關係的哥哥…”說到哥哥她就有股無奈與畏懼

“其實妳哥之前也是讀這裏呢!”看著有些泛黃的天空”要不要聽聽妳哥的事情…”

“咦?恩…”原來哥哥也是讀這裡呀!

“朽木白哉他可是學校裡的風雲人物呢!不止頭腦好功課也很優,他也曾學過柔道進步非常神速,以身具來的天賦,也拿過無數的冠軍,以前的他還平易近人的不像現在這樣,在他母親還在的時候對他非常嚴苛就是因為朽木這的姓氏讓他從小就背負重任,在母親過世他變的比較沉默一些,在高二那時候我發現他身上經常出現傷口一直都沒有間斷過反而更多了,最後在畢業前時他就沒有出現,傳言說他出國之類的,但是我想並不是那樣簡單的…”說完回頭

“哥哥他…”淚水湧出一直滑落,我跟哥哥相較下實在差太多了

 

站在商店櫥窗前,這場雨短暫是不會停了,看著眼前景色腦袋一直想著學長說的事情…

“怎麼沒帶傘出門呢?”不知道如何找到她的撐著傘出現在面前

“…”驚訝!

“回家吧!”伸手去拉她

“不…不用…我自己回去…”看他要碰觸自己時一想起那件事情,心中害怕的躲開

“好吧!”看她害怕自己心中不是滋味的,將傘留下離開

發呆好一回小葵想是該回家了,看到哥哥留下的雨傘,收起傘,淋著一身濕回到家,僕人看的都緊張趕緊去拿浴巾給她擦頭,回到房間前…哥哥

“妳也沒有撐…”見她一身濕

不想答他直接進房,他不高興的強行跟她進入房間,從後方扣住身大手在緋櫻搓揉

“唔…不要…”想到那次事全身顫抖害怕,但他依然沒有住手,手直伸入底褲手指插入密穴裡抽動,感到羞恥又恥辱的哭泣”…不要…這樣…嗚…”看她哭的很悽慘心有些不忍,讓她感覺是錯覺般的溫柔手擦拭淚水,

親吻她唇瓣,舌深入裡頭與她小香丁交纏,她迷惘了她因該討厭這樣才對,這時他將炙熱舉挺進”嗯…啊…”突然巨大異物進入還是不適的”痛…不要…啊…” 雖然有一次過她體內還是很緊,這讓他更是激動一次次的用力抽動,總是深深的進入每一次撞擊到深處”…啊啊…啊…不行…啊…”

哥哥一次一次的羞辱我,最後也會自己善後真的很矛盾,我無法了解哥哥為什麼要這麼做?

 

隔日,洗完澡後頭濕露露的經過浴室,哥哥正洗好澡出來擦著頭”咦…怎麼頭髮沒擦乾呢?小心感冒…”拿著自己的浴巾擦拭我,這一秒我竟然心動微臉紅起來

 

發著呆走回家,即時哥哥對自己做了那些事情她卻無法恨他,為什麼不慘忍到底卻偶而還會出現那溫柔的模樣讓她無法理解根本無法恨他,反而讓自己一點一點的喜歡上哥哥…完全沉入在思考裡

噗噗~叭叭~回神時,火車已經朝著她衝過來,完全驚嚇無法動彈,火車到達時有人撲過來回神過來時

“哥哥…”

“妳找死?”冷漠有些怒氣的罵

“唔…嗚~是阿!我是找死,我求求你,既然恨我就不要心軟,不要對我溫柔這樣…會讓我喜歡你的…哥哥…你知道嗎?現在的我根本無法討厭你,我已經喜歡你了!嗚…”抓住他領子哭泣

“…我還有事,既然沒事了妳先回去…”驚訝!語氣冷淡起身離開

…哥哥…嗚~會溫柔對我的哥哥也許會是喜歡我的…,看來自己是錯的,原來這段感情一開始就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