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8 10:45:34無止盡之雨夜

不說出的愛-16 (bleach死神白哉&自創)(慎~)

第十六章  迫愛

 

週末,一護群人在校門口等待著露琪亞帶他們去屍魂界…

「一護,你幫我跟小露說我這次不去了…我有點不舒服想回去睡覺了…」對於那各別教導讓小葵有些吃不消一半都是自己在賭氣,另一半…促進殘留她體內的毒素漸漸攻身…

「小葵,妳怎麼了,看妳每次特訓回來後幾乎看到妳一直想嗜睡,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一護眉加皺的問

「我也不知道…不行我好想睡…我先回去了…」整個人腳輕頭重的搖晃回去

炎日葵走不久後,一護他們面前開啟一道古門,從裡面走出來的是朽木白哉和戀次,一群感到奇怪的問

「白哉,露琪亞呢?」一護問

「她有事情要處理,…」回答他的話眼睛一直尋找她的身影

「喔!」

「咦?怎麼沒看到那位頑皮傢伙呢?」戀次看了他們問

「你說炎日阿…她說她不太舒服,所以回去了…」織姬說

「不舒服…」白哉皺起眉頭

「恩…小葵說她不太舒服一直很嗜睡所以就走了…」一護回他

「是嗎?那你知道她住哪嗎?」白哉問他

「你說小葵家喔!記得小時後的印像,好像是我家那條路直走到底再右轉走到底就是了吧!」一護思考的答

「戀次,你帶他們先去,等回我會自行回去…」白哉對戀次說

「是的,隊長。」

聽從隊長的話後戀次帶著一護一群人先行去屍魂界,白哉依照一護說的找尋她的家位置…到達一護所說的白哉看出距離她家前五公尺…

結界…想不到在這棟房子方圓五公尺設下了結界,是為了防止虛或魂進入…我能進入嗎?白哉一步步走近想不到他是可以進入這結界的,讓他感到好笑…這結界的限制在哪?他眼瞧前棟房子二樓的窗戶是開著的,輕輕一躍就上去走進房內馬上看到一個人側躺睡著全身是赤裸肚上微蓋著涼被,髮絲還微濕著,想必是沐浴完未等頭髮乾就入睡了…

白哉先是一愣之後微微的一下又皺起眉坐在她身旁撥著她的髮絲…

難道不怕著涼嗎?想要再發一次燒嗎?白哉心裡念著

她感受到有人碰觸她的感覺微醒過來…

「恩…白哉…你怎麼會在這?」

「來接妳…」

「接我…」炎日葵起身坐未想到自己正是一絲不掛

白哉皺眉的看著她…

她看到他看著自己很不自在的納悶順勢低下頭看了自己「阿~…」立即拉起被子遮蓋

他微微輕笑,讓她有點看呆…想不到這個人笑起來是這麼好看的,她還在想時,他一近身子手托起她的下巴說「妳知道嗎?妳現在多麼誘人犯罪…」話說完,吻了下去

「哪有…嗯…」被吻了迷茫茫的炎日葵出了人更想近一步的聲音,白哉卻實也照做了…

他已經無法壓抑自己擁有獨霸她的情緒,要她徹底為他專有,順勢的吻下去一手覆蓋上她一邊的尖廷,低頭含著另一邊的蓓蕾有時吸吮、有時舔,他的手觸摸過的每一吋肌膚瞬間紅潤,他每一次處碰都帶給她深深的暈眩,親吻到腰際還清晰看的出那天被他擊到的地方,隨然不會疼痛了但瘀青還是很清楚著看來這特別訓練讓她吃不消,在這美白的肌膚下留一塊塊的瘀青有些心疼,白哉脫下衣物炙熱的根源迫不得到解放,將她的雙腳分開慢慢將碩大頂進核心

「阿~好痛…不…」身體像被撕裂般的疼痛,炎日葵痛的哭出雙手拍打推他

他手擦拭她的淚水攫住她雙唇試圖分散她的注意力,在將熱源挺至深處

「阿…」疼痛與渴望迎上她心頭,漸漸習慣異物停滯在體內,迷亂的雙眼望著他

白哉似乎感受到她接受了,先慢後快的抽送,「阿…」雙手攀上他脖子腰際隨著他擺動,他便更快的抽送隨即推向高峰釋放出熱液在她體內,兩人喘息著「睡一下吧!」白哉撥開她臉龐的濕髮「恩…」炎日葵漸漸入睡了,抱起她心想多年來的禁慾竟然在那瞬間破功了!輕笑著自己便將她用被子包好抱回朽木家

 

~ To be continued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