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21:50:17無止盡之雨夜

天使之聲-14(不二&自創)

第十四章 事實

雨雁回來第一天發現不二不太一樣,從他聽到他和雨歆交往過,因為誤解而分手,發現事情有些蹊蹺,兩人談論後要先找到哪一天與雨歆一起的那位男人…每多久在真的找到他問出事情

「你就是澄風?」雨雁問了眼前男人

「我就是。」澄風

「你和雨歆是什麼關係?」不二心緊的問

「雨歆…我跟她根本就沒有什麼,那天是她託我跟她演一場戲!想不到真的騙到你…怎麼她沒跟你解釋嗎?」澄風以為那是她要演出做練習

「沒有…」

「果然…」

知道他跟她沒有關係,一切都是演戲,不二感到自責…

「我馬上去找她…」他想馬上飛到法國去找她

「你不可以去…」雨雁拉住他

「為什麼?」

「你現在去是找不到她的,就算找到她也不會跟你在一起的,因為這是一定跟公司有關係的,或許是公司跟她說你目前的還是不足夠的,你還有更好的發展空間,和你在一起會毀掉你的前途,等話來說服她離開你…所以請你好好的工作,當你成為紅頂藝人的時候在找她吧!」雨雁大概說出事情的來龍去脈

「我知道了,我以一定會當上紅頂藝人,不再讓人家來擺佈我的左右…」不二聽她講出很有道理的可能信,暫時放棄找尋她,和她和好的念頭

兩年,這兩年期間不二周助確實很認真很賣力的發展他的演藝界,在兩個月前已經被封為頂級紅頂藝人,他的演藝紅片全球,到處都可見他的影子;與他分開這期間雨歆也有注意他的事情,剛回來時馬上傳來他在演藝界稱王的事情,她替他感到很欣慰高興…

某日,雨歆聽著電台…

等一下為你們撥放的歌曲是『天使之聲』這首歌是藝界之王『不二周助』自己創作歌曲,聽他說這首歌她為了他一直愛著那位女孩所創的,是一首很有感情的歌,我們來聽聽看周助想要對那位女孩表達愛意的歌曲吧!

妳的溫柔聲音 每天都在我耳邊響起 妳說妳喜歡歌 每到下雨天 妳總是會快樂的哼著歌

聽見妳的歌聲 溫馨的歌 沉醉在妳美妙的歌裡 讓人放下不愉快的事情 只記的快樂

每天的期待著 擁有天使般歌聲的妳 …

聽完這首歌大家是否都感受到周助的深情的歌聲呢!想必大家都非常羨慕與好奇那位女還是誰吧!希望周助早點找到她,當周助找到她時,也希望大家能祝福他們喔。還有在下個月的八號,晚上六點開始,在德拉巨蛋,周助的第七專輯的演唱會,大家拭目以待囉!

聽完廣播的歌和主持人說的話,雨歆不經苦笑著…如果做的能比說的簡單就好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