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18:09:06♡lav£尹╳雪★"

最後的記憶...

這應該是 最後一篇 有關於

最後一天 最後一次 還愛你...

但是 事情都到這種地步了 唯一能做的 就只是這樣

沒有你的日子 很孤獨 一直期待你訴說的期待

我愛玩 我知道 但卻比你有分寸

沒有要你選擇 也不想逼你

也不知道你內心有多掙扎 

跟你 說過多少次 給了你多少次警告 

你 有聽進去嗎?!有放在心上嗎?!是否把握過 珍惜過?!

你說 你已經收斂很多了...我是否該慶幸?!

聽你的解釋我聽飽了 也傻夠了

告訴我自己 是該清醒的時候了

放不下 還喜歡?!又如何 ...

因為 事實是你已經做出...那是如此不堪

當我 看到 聽到 知道時 有多難堪..

透過他人也好 自己發現也罷..那是多麼 多麼的諷刺..

想拆穿你的謊言 卻做不到 睜隻眼閉隻眼 持續的裝傻 

告訴我自己 你明白的 你只是一時迷失 我該繼續等待 抱持相信

你要的等待 信任 尊重 我做到了 而你..

卻在等待這段期間 選擇傷害我..
 
想再次的原諒 猶豫了 

在一次的釋懷 會知道什麼是珍惜嗎?!

你選擇不了 那就算了 

只是 是時候 我該爲自己選擇 在愛與放手之間做抉擇...

沒有當面跟她談 是因為我明白 愛 沒有對與錯 

也沒那個服氣 跟她做朋友 至少 我心機沒那麼重

無聲的成全 祝你們幸福 你無謂的傷害 沒有任何挽留的可能

等你 等的好累 你知道嗎?!

我...我..還愛你?!

人非鋼鐵,愛一個人能承受幾次傷心?

愛的相反不是恨,而是冷漠以對..

心 化成灰 隨風飄逝 不恨你 也不討厭你 因為對我來說 太奢侈

恭喜你 可以不用再躲躲藏藏 可以大大方方牽著她的手

可以不用害怕我知道 不用再過著心驚膽跳的日子

未來 或許會再相遇 卻不再是相同的情形 

你不痛 我知道 因為 對你來說 我只不過是冰山一角 你很快就會復原的

我不痛 你不瞭 因為 對我來說 你只是殘缺的遺憾跟最後的記憶..


上一篇:朋友...

2008-07-16 18:24:19

沒事吧

我很久沒來逛逛了
不好意思

♡lav£尹╳ 2008-01-23 13:42:32

哈 OK的拉!!早點擺脫 早點認清是好的 哈 !!謝謝

不過....你你你你你你 報台關了都不說一聲的齁 害我都進不去 糟糕捏 哈

2008-01-19 14:53:13

我只能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