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21:51:33♡lav£尹╳雪★"

醜女大翻身!!

那天~

在宿舍下載哩一部韓國電影~

片名"醜女大翻身"

整個超好看!!超感人的啦!!

劇情內容唷。。。。

哈哈~我很懶~所以詳細內容糾請各位自行去網路上看哩~~

個人是覺得這部片子還不錯啦~

比很早之前在某電視台校園偶像劇"醜女大變身"o_o??!《忘記名字~ㄏ》

更具有說服力及感動力~

看了這部電影....真的覺得社會真的給他有夠現實~
所以!!

姑娘我~也被激到哩ˋˊ!!

也要來一咕~大翻身~~

屬於我自己低醜女大翻身!!

但我沒u摳摳~所以無法去整形~只能靠自己~

而第一要件當然是身材哩~~

目標~回復到國中的超讚身材~~~

齁~~~不是我自誇~~

我國中的時候...身高163cm 體重45-48kg

可是。。。哀哀哀~現在的我自從上了高中~~

種的跟什麼鬼一樣~~~~~整個給他狂飆....

ox的又不是股票= = ”不能賺錢只會浪費錢~

而且~由於太誇張= =”~只要看過我以前的人看到現在的我都會念我~~

嗚嗚嗚嗚嗚~

所以我也要來個大翻身~~~

哼哼哼哼哼哼~~~~~我要讓你們知道~~~

以前的我不單單是個花瓶~

現在的我也不是7-11女孩~~

未來的我~是個內外兼俱的"女人"!!

對~我被激到哩.....

花一年的時間~夠充足哩唄~

應該可以.....不過對我來說很難呀呀呀《泣》

最近~不知道是因為決心~還是真的吃不慣南部的東西~~

我可以整整一ㄍ禮拜不吃東西~只喝我的最愛"油切綠"

結果~~雖然有所成績~~but~~被我姐妹說我臉色一天比一天蒼白o_o!!

有那咪嚴重ㄇ= =?!我可是一點無力感都沒u耶~還是感到頭好壯壯~

只是很愛睡覺~哈哈!!

哀哀哀~我新陳代謝不好~~所以只能用這種激烈手段..

but~其實那只是意外~~~我雖有想要減~~但沒u決心~~

只是單純吃不慣南部的東西~~

又鹹又u低= ="。。。。看到製作過程揪飽哩!!

我可是吃的超級輕淡低~~

曾經發生一件烏龍事~某天我跟我媽咪說~雞湯太鹹哩~

他回我說~"我沒有+鹽耶!!= =|||"

ㄚ阿阿阿阿~不管啦~~~

我也要來個醜女大翻身啦!!


上一篇:崩潰

下一篇:

♡紫薰£海╳雪 2007-11-08 19:42:26

黑壓!!我真的覺得不錯....挺感人的!!
恩壓....可是哪個女人不為了外表 不惜傷害自己ㄋ...
恩恩恩..超級!!我揪有降子的感受ˊoˋ...

那隻狗真的很可愛...

小公主 2007-11-05 12:08:39

補記:
其實我很喜歡那隻狗狗~
有1幕女主角對它&quot碰&quot的動作,
它就裝死了~
超可愛~
呵呵呵~

小公主 2007-11-05 12:03:35

哇~~看了你的文章~
我就去租這部片回來看~
還真是蠻讚的~
只是真的有人可以整容成這般美女呀~
太有勇氣了,因為風險.痛.未知.......
這部片真的十足反應了生活中的現實,
唉~這就是人生的無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