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22:35:10♡lav£尹╳雪★"

≧s≦→ex"18禁?!★"

妳忘我的舞姿 隨著音樂搖擺

妳搖曳的身姿 吸引了我

妳果凍般的唇 向我所求

酒精的薰陶 將妳帶入另一個天堂

環抱妳纖細的腰 粗魯卻溫柔的舌吻

妳的胸緊貼著 勾引我

慢慢退去妳的衣裳 妳纖細的手在我身上遊走

吹彈可破的皮膚 纖細且白嫩

我的手在你身上探索 不放過

妳微微的呻吟 挑逗我的心

慢慢將手指進入神秘的境地 輕輕的抖動

不滿足的眼神 要求更多

加快了速度 那神秘的境地貪婪著

取而代之的不是手指

一進一出 抽插之間 瘋狂的呻吟

妳的狂野 使我銷魂

身體是如此契合 感謝夏娃創造我們

私密的境地 不斷流出貪婪的蜜汁

妳勾魂的眼神 狂野的淫叫 令我亢奮

指尖刮傷了我的背 卻摟的更緊

絲毫不讓我離開 妳在我耳邊 喘息著

央求我 讓妳達到高潮

心越跳越快 速度越來越激烈

最終 妳我到達頂峰

激情過後 妳像累壞的天使 倒臥在我懷裡

妳掛著淺淺的笑容 甜蜜的沉睡

看著沉睡中的妳 我感到幸福

那一夜 我偷偷決定 要好好珍惜 疼愛妳


----------------------------------------------------------------------------------
----------------------------------------------------------------------------------

ㄚ阿阿阿阿阿~殺了我ˊ^ˋ我是亂寫的= ˇ=”差點寫不下去~整個很害羞~~我功力非常的不足~所以後面那裏銜接的很詭異~很草率的結束~哈哈~原諒我唄!!《苦笑》z﹎z|||

這只是我一個大膽的嘗試拉~~~以後可能沒有了~”~ㄎㄎ~這種讓人臉紅心跳的文章我實在無法下筆>//<

上一篇:逝愛★"

下一篇:Sad Cinderella♡"

♡紫薰£海╳雪 2007-09-23 02:38:49

ㄏㄏ~
不好意思~沒事先通知~
沒什麼拉~^^~只是覺得最近有點煩~我想可能是庸人自擾唄~~^^~

ㄏ~不會拉~我的也很白話押~這種東西要寫的很婉轉的的很難~
^^~3q~

蝶~* 2007-09-23 02:27:05

是滿絕的
害我想說我要在哪留言咧
你最近怎囉?為何想要關台?

呃 我可能要改一下哦
我應該會直接寫白話的18禁了(寫不出婉轉)
但是我可能會鎖密!
到時我再給你密碼吧
請不要見笑囉

♡紫薰£海╳雪 2007-09-22 22:48:14

嗯嗯~~^^~不錯呀~出爐哩再跟我說唄~我在去瞧瞧~^^~
ㄎㄎ~最近想把報台關掉~但想說不要那麼絕~
所以我只留幾篇文章還有的回應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