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21:29:22Byeτ天馬行空﹑夢

Bae Fong // 心牆 **

[心牆]
演唱:Bae Fong 作詞:姚若龍 作曲:林俊杰

一個人眺望碧海和藍天
在心里面那抹灰就淡一些
海豚從眼前飛越
我看見了最陽光的笑臉
好時光都該被寶貝因為有限
我學著不去擔心得太遠
不計劃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險
豐富地過每一天快樂地看每一天
Wooh~第一次遇見陰天遮住你側臉
有什么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覺我懂你的特別
你的心有一道墻
但我發現一扇窗
偶爾透出一絲暖暖的微光
就算你有一道墻
我的愛會攀上窗臺盛放
打開窗你會看到悲傷融化
Wooh~你的心有一道墻
你會聞到幸福晴朗的芬芳









總是感覺 ,, 你仍舊沒有全然接受我 __

也許這是我的錯覺 ,, 但真的很不安。

怕你離開的心情 ,, 仍舊好強烈 __

我該怎抹辦 !? 交交我吧。

或許看到我這樣說 ,, 你會很受傷 __

但比起任何事情都不告訴你 ,, 更好吧 !?

時間 __ 會替我證明一切。

證明 __ 婐是愛你的 ` @ @”









我的心中 ` 有扇門
那是只有你能打開的 ` 你,正是那把鑰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