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22:22:54小似..

莫名的壓力。

不要看我笑笑的很開心,其實我很煩惱

雖然這是必經過程,我想我還要更加的努力去改變與改進

今天知道了一件事,也許我該生氣吧?

但我不生氣,我只是很失望

失望的是,一個你一直心裡信任的人,卻早就背叛了你,還渾然不知

高興的是,的確那是我的缺點,我該改進,所以請你們知道我缺點的人,也不要拿

放大鏡看我,把這件事看的很誇張,每一個人的個性都不一樣的!

麻煩你們也檢討你們自己,不要老是只會說別人 = =凸

人活在這世界上最悲哀的事情就是,不懂的反省自己

而且更悲哀的是,明明就知道自己的缺點,還"努力"的展現出來,真他媽的偉大!

我不生氣,我只是很失望的看這些年紀比我大的人~真可憐~我的同情心真氾濫!



(凸,等我睡醒,明天這些事都是空,謝謝你們又讓我成長了~感激不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