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0 06:29:52梅庭過

《弄內洋太の臆想世界系列》日记~2012.12.10>> 谁是我的温柔港口~微凉的你在何处呢?能卖给我吗?好不好

《弄內洋太の臆想世界系列》日记~2012.12.10>> 谁是我的温柔港口~微凉的你在何处呢?能卖给我吗?好不好?

 

巷口的防火巷,阴暗是唯一的注解,苍白的路灯,透射在无盖臭水沟的奉献里面,温柔的开端都在一次次连接相望的何处呢?小玉珠大玉珠都袖珍的躺落盘内,排泄物流入这只无声奉献的水沟,愈猪吃的越是生命的必须,原来所以复杂的情爱港口或是温床,最後免不了的还真“马桶”!事後烟又如何呢?最後都是一只等待逢春的枯木,生命起源於大海,大海他现在却也等待着人类温柔的对待,猛然回头我们竟在火星找水源!在水星找爱情!在金星找激情!在土星找才情!在木星找财情!却在地球找不到真情~~

向来痴  从此醉

水榭听香  指点群豪戏

剧饮千杯男儿事

杏子林中  商略平生义

昔时因  今日意

胡汉恩仇  须倾英雄泪

虽千万人吾往矣

悄立雁门  绝壁无馀字

 

其实莞他那样多,莞他那些勒!

在真实的商业社会里,就是种交易,无关美丑,但如果可以像魏如萱那种交易,那有多好呐~这样货币真的只是工具了,财富也只是交易下的排泄物,只坠金迷的罪恶,也不过是个装饰,因为~

欸! 可不可以买你一个鐘头
只是想关心你呀 要你知道
还有我在 好不好

 

所以创业的原因是

因为~~

把你的 不快乐 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原来简单的初衷竟然是我想回家~~

你总是说 我想回家
然后转身 淡淡的笑
你总是说 好累好忙
什麼时候 我们可以聊一聊

可不可以买你的不快乐
只是想陪你吃饭 看你笑笑
听你最近 好不好
可不可以买你的不快乐
我们一起坐车 一起散步
一起看电影 好不好

你都不说 都不理我
然后转身 淡淡的笑
你总问我 你还好吗
什麼时候 我们可以变更好

可不可以买你一个鐘头
只是想关心你呀 要你知道
还有我在 好不好
可不可以买你的不快乐
我们一起唱歌 一起牵手 一起听音乐

可不可以买你一个鐘头
只是想关心你呀 要你知道
还有我在 好不好
可不可以买你的不快乐
我们一起唱歌 一起牵手
一起听音乐 好不好

把你的 不快乐 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