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0 05:48:23梅庭過

《弄內洋太の臆想世界系列》日记~2012.11.30>我的中国心是...我是神奇的旋风

日记~12.11.30>我的中国心是...我是神奇的旋风2012-11-30 05:44

当然~
我并不想盘点人生,但打工多年。怎有一种孔夫子的心情:周游列国呢?

我想改变世界的方式很多种,着书立言是种,草莽开创也是种,但这两种一起
似乎也不错~

我英文相当不好,为何呢?讨厌外国人,我完全没有办法哪种....我有点难说出这种感觉,反正身边的人一堆这般,在追求学问与真理的过程,特别会看到这种嘴脸,然而最後的成败关键并不是真理,而是....谁的明天比较好!!

这样的结论是很辩证的,就摆在眼前,还管怎样唯心般的动机呢?

於是~~最近的春秋大梦就是~~
晚上不睡觉学关公看春秋吗?这年头还没蜡烛勒!

对~~!重点竟是蜡烛,身边太多蜡烛,我不想当蜡烛更不想当刮骨的那把刀子
跟被抠出来的那只弹头,,,,已感不惑之年,只好学刘备先生有点不要脸的去参加......
.....据说刘备声讨肥卓是为了貂蝉~还说他去搞老曹是为了小献帝寝宫的那只马桶~还有人说他找孔明是因为亚力山大先生告诉他,美男子会让你有征服世界的动力~哈哈~这当然是假的~

不过这样乱写....正是我想的.....我喜欢老朱....当然我以前认识一个女生也姓朱
他大我很多....她喝醉的时候,上帝爱上她的醉姿,就跟上帝谈恋爱去了~
当然~她不是我现在的重点了!我说的老朱是当然也不是我认识的那个律师,
而是朱元璋先生,如果老朱先生的画面没有肚子跟胡军还是挺像的~~

这种文字风格,我还真担心被人猜到我是谁~
其实我是要创业啦!

最近晚上都用时间,失业的晚上时间,写这个商业计划书
一不小心,就写了几万字,当然了~专业上的训练是不能这样多篇幅的
因为商业计划书就是种骗钱的工作,虽然还没骗到孙权跟周瑜,不过这也没办法
,现在的浅在合夥人,有项目但是没做法,只好再把商业计划书当成哈佛管理学教案来写,还要兼顾实务,这种东西写着写着就学术起来,正要学术了,又突然发现,婀~这还要执行勒~

希望能用这个事业统一我心中的中国,像刘德华跟张明敏一样,用歌声打动中国人,当然最重要的是,,,打动我自己~
这时候想到去k房,总把环肥瘦燕的姑娘当成不是商品陈列的展示,但却晾着她门,唱着很激昂的歌曲,,,,不知道谁是我心目中的匈奴人喔!!

商业计划书涉及机密跟智慧产权问题,虽然我不打算靠行李开复先生,但这就不能多琢磨了  说说弄内洋太吧~~一个我最喜爱的虚构人物,小时候我也挺像他的
,一直在想青涩岁月似乎真没出现小伍(心动列车)或是静秋(山楂花之恋)的人,或许心里的天野爱,一直住在心里吧!

其实会上来写写日记,当然原因很多,最重要的原因是....我这个商业计划书
还真会让我.....春风他又吻上我的脸罗~~~


今天下雨  心情不好也不坏  窗外的水雾ˋ 在路灯的点缀下~~天慢慢亮了~
虾米电台原来这样棒....可惜下载要钱~

周峰的我祈祷 ....跟程峰的滴答....都是梦想的开端,却有着傻脱的怡然自得...
以前对於爱书人总有个话题:如果你一年不能跟人互动 那你能选一本书
你会选哪本呢?
当然我肯定不会拿圣经跟毛语录....或是说我真不想选择....
这城市有爱~~我又何必放逐自己勒~?

我的中国心就是.....哈哈~可以拿到国家补贴...
在不搞政商关系的前提下,国家补贴象徵着国家对你的支持
当然也希望可以拿到未来人或宇宙人的门票 出席某些颁奖典礼...

这正如家庭不如意的初恋的男女 会希望....我想要有个家 这样简单...
最後会慢慢发现 
这种波折..这种挫折..这种埋怨..这种惊吓..这种失败..这种疲倦
之後......的坚持与坚信後的得到.....你会多珍惜
有人可以拿几个亿出来玩玩...赢了就给张绍刚搞你个自己围事的非你莫属
当然了 李响还直接点 因为他直来直往吗?当然不是!他就说他理想了啦!
不然就非成勿扰之惊心动魄一下.....
失败了呢?陪人都赔光了呢?
开卷八分钟也是行...反正就八分钟 
不过八分钟可能都闲多  人家是文道ㄟ...
梦都飞了~也闻不到了
哪就...反正马桶一下ˋ 稚龄姊姊还可以用六分钟护你一生  多好阿!!
大不了...许你一个未来...徐至森还是有路给你掏一下的...
不然你以为是 徐志摩喔~~
这样看起来 大德还是挺不错的 程峰他爸的鞋带也掉对了

这正如 奏过咖啡屋  她就出现了....
走过咖啡屋总会让我想到一个人
以前在元来的blog里面,一直写不出来 也写得颖慧的很隐晦...
现在这个断了联络的世界 或许哪天可以写写...因为隐晦是需要颖慧的
但这往往往有点虚假...很难像一刀钻进心窝般的痛快....
唉~我的蝴蝶勒.....

我记得高中的时候 认识一个女孩 长得有点像早川もえみ
然後我在杭州工作的时候 公司的某某长也找了一个只谈爱不谈性的小三
也有点像早川もえみ  那时候他每次都要唱几百遍的歌 就是求佛
然而那句...为这 我已在佛前 苦苦求了五百年....
自席慕容小姐的诗改编的 越来旧药新汤  还是挺好卖的...
那个狼人模样 可能是刁来的...刀郎来的...
所以我说男人不能信...连求佛都没用...为何呢?
因为郎来了 狼来了...这故事...还用说吗??

拉拉喳喳说了一堆...又不是春天...
但这都是我永远的回记忆....有没有你呢??



商业计划书架构都完成,精神跟精随也大都底定...
但....有些资料还是需要花点时间找找....毕竟我学历不高 反而不会骗人 哈~

中国好声音里面的那个小小的女孩唱那个萤火虫...竟然红遍中国...
可见中国(这种说法张绍刚可能会不爽)不喜欢悲伤的茱丽叶...
说到丽叶...我以前还真有个下属就叫这个名字 挺有个性的 不过也挺漂亮的
该温柔...温柔 该刚烈..刚烈  他是管人事的 所以对人当然刚烈 
但对我好像就挺温柔的

之後好像他去山东还是去那开店了....他像谁呢?总要给个形象吧!
还真一时没想到...这只好想到再说了...
不过你相信我 她长得并不想三级片女星....不过绝对是可以性幻想的对象
请别泛道德化...一把年纪了 谁还能让你性幻想一下呢??
不过我可以肯定 那个岁月她们 我下面那群 还是挺喜欢我的...
我帅吗?当然不...而是因为...情义无价呐~~
情义无价是首歌...唱的人叫做林灵...就是陸涛他爸演過的一部戏

這首歌相當有味道...歌詞很清澈...
片头的第一个画面 就是渣打銀行...這是少有換南非幣的銀行
那年头的戏很有趣 寇世勳叫做钟凱強 張晨光叫韦康 
我肯定没看过 但是就是知道.... 仔细看看这个剧名 谁知道片名叫做
情义无价的原因跟国共之谁真谁假 有没有关系呢?

这风铃中的歌声.....只有是知己的哥门的 才.....还立业吗?
是阿~~要立业喔~~

说到立业...突然让我想到一首超级久的戏跟歌
戏叫做小侠龙卷风
超就做神奇的旋风

於是我决定我只好把这首歌当成BGM(村上春树的小说里的专用词)
於是...我的中国心是...我是神奇的旋风~~
这旋风里面...好多好多的....爱  因为不爱也是种爱....
这青春的付出就是..也才是  爱的箴言呐...


有一首简单青涩的歌....
快去攻占最后的传说
乘着飞碟梦就要升空
拿出勇敢的心不怕遭遇什么危险
成长的路难免有崎岖
我要摘下最亮的星星
我要探索最深的海域
所有美好的事永远活在你我心里
等到变老再去回忆
我是神奇的旋风
飘呀飘过那山峰
把彩虹当作是朋友
把爱当过客
我是神奇的旋风
飘呀飘过那激流
看人间哪里有温暖
就往哪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