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5 07:23:42梅庭過

《小小說》愛露 情道



《小小說》愛露 情道

 


看過不少小說與戲劇,暫時拋開文學價值後,那些能雋永幽遠餘音繚繞呢?

我想既真實又虛幻的吶喊,撕聲力竭下,黑框眼鏡後,光模糊在視網膜與眼球的前面,攤坐於此的無言淅瀝,無恨無怨的靜止並等待著靜止!

雪的存在與昇華,同一瞬間尚未挽留,卻已轉世。

淚的潸落與逝去,同一片刻嬌嬌欲滴,怎知永痕。

雪跟淚說:I Wish

淚跟雪說:Wish with You

雪與淚,這時北風或是南風,已無法……

雪還是雪,淚也還是淚,眷戀相依,暖合了〜卻也是雪與淚消失的鳴奏曲,香逝的悲傷也是一種幸福吧!

 

天亮了〜雪與淚的靈魂,將隨著無邊的天際,飄向每一個你不經意的隙縫裡,至於這世界,再梅有這樣的人了!

 

雖然說不出“我愛你”這句話,但卻站在遠處,雖然只是這樣望著你,能奉獻我所有的來〜愛著妳

雖然悲傷但還是很幸福的!

 

即使沒有對我任何要求,只要能看著笑語的你,我就會感到幸福,愛情只要奉獻,只要能愛著妳〜

雖然悲傷但還是很幸福的!

 

死神跟我說,當年我不是那樣令人厭惡的,我也曾經愛過笑過哭過。

她跟我說了一夜的故事,她說她沒有“可待”更沒有“已惘然”,她說她太不喜歡“迷蝴蝶”更不要“託杜鵑”,雖然淚有點珠,那玉似乎也生煙,

 

她跟我說,她永劫回歸般的吊著靈魂,就跟吳剛伐木一樣,就是種工作,一開始是“罰”,後來是“還”,日子一久,也不知道是為了還所以罰,還是還了也就罰了,

 

她說,其實也不是罰也不還,而是……

而是什麼呢?

 

他就是提醒我,我是存在的,我是在等待的,我存在在一個不能等待的地方,我等待著一個無法存在的

人還是鬼呢?

 

那你是人還是鬼呢?

都不是!

那是〜?

 

那是〜!

她蛻去他的制服,那幅讓人作噁害怕的外衣,蹲坐那看起來仍陰森的枯木旁,你真想知道嗎?

我沒有說話,只是無辜期待但又懼怕地注視著她的雙眼









 

to be 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