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23:39:26梅庭過

<心情札記>偏頭痛給我的領悟~生命繼續中Ⅰ

<心情札記>偏頭痛給我的領悟~生命繼續中Ⅰ


記得孫悟空還是白果山野猴子的時候,多麼的快樂ㄚ!隨心所欲的證明自己的存在。
直到~

悟空!當你帶上金箍咒你就會變成法力無邊的齊天大聖,去拯救她們。
但我體醒你,當你戴上金箍咒你就不能再對世間有所半點情慾,不然這金箍咒將會再你的頭上越縮越緊!
再戴上之前,你還有什麼話要說?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感情擺在我面前,但是我卻沒有好好珍惜等到失去的時候才開始後悔莫及,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可以給我一個機會再重來一次我希望對那個女孩說我愛你 如果硬要在這份感情上加上個期限我希望那是一萬年。

這金箍咒的偏頭痛就醫直陪伴著悟空。



又說~
曹操在銅雀臺上,望著那被千萬金戈鐵馬染紅的滾滾黃沙的邊際,那都是他的!完全的屬於一個卑賤宦官的後代,她完全征服了一切,但卻~讓偏頭痛操弄著他的一切!那到底是長年的壓力使他偏頭痛又或是偏頭痛才讓他得到權位呢?



記得從年輕開始,多年來就一直有著偏頭痛的老毛病!這是一種幾乎會想放棄生命的痛楚!或是說,有點像是賭局的偏執!為何這樣說呢?我猜妳會想這樣問吧!朋友都說我總是太多感覺,又說你可不可以多說一點中國話。半生不熟的又說妳太神祕了吧!一夜情的時候也都不按劇本演,就像蝴蝶飛ㄚ飛ㄚ的非到了起ˋ點。真是個怪異的freak吧!這時候我的腦海裡,淡淡的響起~睡吧我的愛!那底ˋ分母是睡還是我的愛呢?

&睡吧 ! 我的愛
作詞:許景淳 作曲:許景淳

輕輕擁你在懷中 靜靜把你看個夠
再將你雙手緊握 讓我的愛跟隨你入夢

輕輕擁你在懷中 靜靜把你看個夠
再將你雙手緊握 讓我的愛跟隨你入夢

為了明天別離後 從此不能再相聚
今夜讓我看著你 直到“星星”閉上眼睛

為了明天別離後 從此不能再相聚
今夜讓我看著你 直到星星閉上眼睛

睡吧!我的愛
睡吧!我的愛

睡吧! 睡吧!

輕輕擁你在懷中 靜靜把你看個夠
再將你雙手緊握 讓我的愛跟隨你入夢

輕輕擁你在懷中 靜靜把你看個夠
啦~ 讓我的愛跟隨你入夢

睡吧!我的愛
睡吧!我的愛

睡吧! 睡吧! 睡吧! 睡吧!
睡吧! 睡吧! 睡吧! 睡吧!


這跟我的偏頭痛有何關呢?
有的!如果看懂我畫龍點睛的地方你將會知道,我已在宣告我在珠江河畔的退路,當江面的濃霧透著殘破不堪爭戰過的弋甲,是霧氣還是煙硝早已都不重要!



我根本無法抵抗這樣的痛ㄚ!我不知道她何時何事會來體醒她的存在,當我忘記了她以為已不用為她牽掛,但她總是為這樣不經意的痛那一下,不過她不會一直打擾著我的生活,但奇怪的卻是,每年冬天,楓葉罪的臉紅都過了頭,白了髮的臘梅在羞愧中,那溫暖的火爐背後,將是她證明存在的時候,她讓我痛得忘記了所以我已擁有的,她恨我嗎?還是愛我呢?也許是恨,她恨我在我忘記她的時光裡我肆無忌憚的放縱,她恨我在她忙碌的時候我盡情的揮灑青春!也許是愛吧,她愛我所以必須讓我痛徹心扉的在台北最冷的地方說不出任何的話喝不下任何的酒放不進任何一個人,除了她給的痛!她愛我所以她必須自私的佔有我,他愛我所以她讓我在瀕死邊緣迫我更珍惜我的生命好像她好好的佔有我更讓她能看到值得讓她榮耀的我。



作詞:雷光夏 作曲:雷光夏

只是不相信這樣簡單的結局
只是懷疑起自己無悔的心情
原來在陽光下你的背影
竟是最後的記憶
唇邊的一抹微笑也將隨之褪去

五月的陽光灑下 五月的風吹起
一切沸騰的感情
都將沈澱為清澈的空氣
五月的陽光灑下 五月的風吹起
便是年輕的故事最瀟灑的註腳

你我就像散開在風中 飛揚的棉絮
註定要生生世世流浪在天際


日覆一年的過,這十幾年來她從不間斷地吝嗇她的來訪,我甚至無法預期她的到來連她的離去都是我無法臆度,我用咖啡因抵抗她給我的肉體上的痛楚,另一個她我卻用酒精來麻痺她給我的苦痛,這兩個她~~我在這兩個她之間,她們變成真實的月光,我的人生好像只能如陳永仁領ˊ聽被遺忘的時光中的夾縫間~
不是說好不往來嗎?一個愛我一個就恨我一個恨我一個就愛我,我顧了一個另一個就雇我,愛與痛的邊緣原來是那樣的~我完全找不到不加形容詞的那種感受,我找不要一個純淨不帶修飾的文字來一針見雪的寒冽住我的心臟,好幾次酒精幾乎麻痺我心臟跳動;好幾次咖啡因幾乎麻痺跳動心障的我!我用一千西西的寶健砍斷了拜訪閻羅王的紅絲帶,但是我隱約聽到那些小鬼說:言王不要我解放自己,閻羅王知道這十八層的地域裡沒有比分裂過後的人格更嚴厲,連閻王都不相信這是真正的存在。

我試圖與耶穌建立我可以贖罪的交集,他似乎隱約的告訴我,我沒有兩個瑪利亞,耶穌要我體會他在十字架時被撕裂的肉體跟幾近崩潰的心靈,他要我勇敢的面對如他當時面對天父給他的煎熬也許最後還將伴隨榮耀的念頭!


我~竭力拍打我的軀體,我無法驅趕她;冬天過後>>>

我~聲嘶力嚎灌醉做贖罪,我無法麻痺她的存在;冬天又來了<<<

我該用哪一首歌來結束這篇文章呢!
不!應該是~繼續我的人生呢~?
&藍與黑
作詞:陶秦 作曲:王福齡 演唱:鳳飛飛

藍呀藍 藍是光明的色彩 代表了自由仁愛
當太陽照到大地 你看見那藍藍的青天碧海
黑呀黑 黑是陰暗的妖氛 代表了墮落沉淪
當夜幕罩了宇宙 你小心那黑黑的深淵陷阱
這是個什麼時代 這是個什麼社會
為什麼給了我們藍 還要給我們黑

認清楚藍的珍貴 不要被黑暗迷醉

~繼續疼痛中~,那代表著我跟那兩ˋ個她的存在>>待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