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02:34:59梅庭過

<心情札記>共生

<心情札記>共生


記得最初的妳,現在多了個戒指,我一直知道的,妳知道我在乎的!
就單純的注視著

是美麗的祝福
又或是美麗的痕跡?

是說好的?注定的?還是~~?
腦海裡,那千言萬語的的思緒~

◎戒痕
作詞:洪光達 作曲:韓正皓

當你裝扮成一身純白 我不禁低頭看著我的手
記得你從前曾對我說過 這代表過去現在和以後

當我把戒指還你的時候 我不禁低頭看著我的手
縱然我還有千言萬語 就怕是沒開口而淚先流

啊~ 這美麗的痕跡 它曾套住我的手 我的心頭
啊~ 這美麗的痕跡 不再套住我的手 卻依然在心頭

是說好的?注定的?還是~~?
腦海裡,那千言萬語的的思緒~
會是誰的倩影?會是誰的牽引呢?


◎倩影
作詞:明輝 作曲:明輝

忘不了你的倩影 此時此刻浮現腦海
還記得我倆諾言 明年此時再相逢
請你請你不要把我忘記 我的心已屬於你
請牢記我倆真情 明年此時再相逢

請接受我一份情誼 你應該不會忘記
我接受你一份友誼 我也永遠難以忘記
在我的生命裡 不能沒有你
過去已成追憶 我只有默默懷念著你
PS.到底是妳還是你呢?

最壞的也就只有這樣,妳又何需擔心?
嘗試看看,不是倩影!是牽引,
就算這樣的牽引我也願意!

◎牽引(Bossa Nova)
作詞:小軒 作曲:譚健常 編曲:Casey

如果我們倆 從來不曾相戀 淚水 不會佔據 我的眼
如果你的心 還有一點牽掛 不會將我孤獨的留下
我不願回顧 因為在記憶深處 思念常刺痛 我的心靈
人生旅程 充滿艱辛和坎坷 我需要 你的雙手牽引
如果我們倆 從來不曾相戀 淚水 不會佔據 我的眼
我需要 妳的雙手牽引

牽引久了~四季(伺機)交替著

楓葉紅了又 “蟹”,凋了又開。
久了也開始著層封著,情生意動的想著妳

◎情生意動
作詞:林秋離 作曲:熊美玲 演唱:曾淑勤

最美麗的情感總是藏在夢背後 別觸動它 一碰就凋落
花謝了後 連北風都會寂寞 心如潮起潮落 愁已鎖住眉頭

如果要我將妳一生寫成一首詩 我不寫夢 只寫妳的手
青春如酒 醉了把你手緊握 帶你看山看河 看我情上心頭

以為自己心已塵封 誰知窗外春意濃 依然被情愁惹得眼矇矓
守著妳是我 不是風 深情已種 一生守候著不會異動

埋在叫做妳的土壤裡,期盼著春天降臨的種子,然後情生意動的因妳而生
相互依賴著~就像大樹離不開土壤,土壤也因大樹而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