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18:57:42梅庭過

test

<心情雜技>

(請用中文6000個字或英文12000個字以內)( 一篇文章最多 10 鞑릞嚇м䋼蘳蘠﨟⺿縛䥊ᆄ鹧犏″䈙퀂횮ふ䶩斾贜ㄧ֯࠱恹嗐魔↬ព፽ᥓ뢪檰ꁍᶪⰡ傥扁蝋鵓鐓壪ḻ뗾�￧??⭕鷡堕믃ﯿ䂰뤈媊㽮 첩㾫곇ሀ靑뱹胴㬁긄鸻 兪㳫ﴹ??ﺥ姶๣柪含헙ꏅ댫앍䯃∴头頬涔氶貭绷ᚒ棕随樒埸侽┠㰂삄堔 솹磱䣸ܛ驳榲夦鍱㥔䵽腂锖剂윽᭵퇬땃命珷씿鰽泮籿残箯淬公꟒쿿鍑嗝訆ᬚ㞵ฐȪ黪ဝ幋앿챵焜퐬㪡㬸䷌沓㖟樨侦딣刲㾘禠㼹꧳焰㱩狛웝╉貐숗'䫻䖎孖楼勗谥㍿缩㧶덾⣿쿻ꜭ쥟Ꮗ용㮵㡕흼̳脔゙釾鐴㩯ᢹ࿎姕榌(NEW)樤(MONEY)鷛(MIND)常ꋈ(HEART)鄤擡謤䊕鏩独哸蒲商뚕邌鍔き炊搡ቋД齨夬⑻뙎ٵꚑ벛ꋛ洔惧ᗹ숶茛࿒㼙ዽ忧蚈䱥웒 踤辐浱ꩪ臘푦㘿慄㨴ᖱ꘡宲璎텶葱훡뉖ṩ⍢詩穔㖷鋇葕㐛㪭㼚쵗즵鬐憙좦鎀訫ⴥ㤳䗌嚐쒒ꛜ꽏걒儎焝 韪ꏻ殜槶苈晕䧖᭷꒷オ໫㉟鴖弙嫻⣏渺껋ㇵ汕꺞帼ᷱ雏績墪咗ῴ╛쐬덿௕〕籢炼굑朖ﷃ丄馛ꢴࣥ杣햜缣寝빕毭樝늖䇯午딶딨썪㻤闿ら铡㵝捭෺㺘俊锺엃댹醡ꑉ薛ﯿ䂰联滑叺档ݐ羋䈼ᑜꗁ豭鋬僡(這些都是餵了下面的欲望)ⲯ顺뀕諸ꔛ衏鏱씪몦舻㍠⬟틫돟쨦翦ж뽕㾕ᮻ븷达ⅷ뻙枥䏰钎餺陇ẟꩅꦼ歛Ⲻ죒怪⒘畇笤ꐤ首퍝稦ꆺ尓누䕑ᶅ뾻ꂉ蒫㤯琵昦勮਄☘冄虱(有點想去念哲學)课䉩憀敕箎䴺೮끷揾菥촫麐泇碏侙僓䕠婤땒靅呪怆㵢맭횧쵲嵫嶩塜愵◟ꘕꑢ鹘炷蛋땴(其實我那幾十篇的文章,拼拼湊湊應該可以的)ᄑ朒戴溳檟쪒ዣℶ빢脪㚪꯭瑗틆頔澘㹢隻꭫v勽恳電缤攙啑᦮ᵞ뵅的書
* 拜讀古典大作→中國跟西方多囉!(兩百塊買偉人的一生,划算!)
* 赴大陸以後,要恢復晨跑的習慣→看看能不能突破自己第一個十公里(林義捷分之10)
* 閱讀大陸財經報刊→持續且習慣以後→慢慢多一些國際的
* 在台灣要多多陪陪家人
* 減少喝咖啡→一天最多三杯
* 戒菸戒酒→這個要看看醫生
* 年底購買一台NB
* 進修占星→從十二宮跟十二行星進階到合盤或角度問題(收集一人一塊)
* 收歛自己對感情的依賴,不過要時常談戀愛但不求擁有(不是做愛是造愛,照亮那些在愛情裡殘缺的,給伊點有如幾獨的愛)
* 研讀聖經→期待自己有可能成為一個合格的(念神學院嗎)
* 每年見一個以前曾經愛過的人(誰知道自己幾點幾分會受到招喚,不過可能都找不到了)
* 每年見一個以前的老師(讓他在那樣爛的教育制杜下受到股利)
* 拜訪世界文明的精華→又有幾萬字的功課了(最想騎駱駝遊絲路)
* 一年拜訪一個已經涮=算是老死才往來的遠親
* 開始養成法律上的專業(如果台大有˙阿扁那北大呢?)
* 每年做一次履歷表→看自己一年來的成長(其實是價格所以要作SWOT分析)
* 學樂器→口琴吉他小喇叭或是………→還是喜歡民歌
* 重新開始古典樂賞析
* 學李察吉爾的跳舞→國際標準舞或是社交舞(可惜我沒一八○)
* 認養便宜的孤兒→提列小額預算給罕見疾病基金會(決不給聯合勸募跟慈濟)
* 每天寫一篇如果我明日將死的墓誌銘(陋室銘好伊點)
* 最後→放自己一馬→我屬馬的→幹麻那樣淚
當時我們只有十九歲這時我們二十有九那時我們四十少一
一句鼓勵(也可以說是強迫自己)自己的話──可悲的是人生不能重來,可喜的也是人生不用重來
原來你是我所有的依戀,你才是我所有的依戀 不管是萬芳還是謝乃嫻
最後,在潘朵拉之前,恨是愛 愛亦是愛
所以 我將喁遠記得你的愛
看到時間,還真沒辦法 大家都不會 黑傑克的超人類 就算是
那也無法持續 跟攤提折舊一樣 取得成本跟攤提的時間無關 還是會攤完的
所以大家必須在在處份前 盡亮發揮自己的資產報酬吧!

上一篇:2007327˙澳門

下一篇:<心情札記>候鳥

我喔~~ 2007-05-29 00:25:41

係Annieㄛ

其實妳之前猜對ㄌ,是偶故意ㄉ拉~~
不好意思喔,
不是她.......讓妳失望了厚?
嘻嘻...Game Over吧~~

PS:小隊長,妳的PS不是粉正確ㄝ~~

祝君順利!

版主回應
217.15.127.42
凡是必留下恆跡
2007-05-29 08:19:51
梅庭過 2007-05-28 01:55:41

祝君順利!
這讓我想到 應該是有年紀的人才會用的辭彙 真希望是妳
管它的 就當作是妳吧

我剛從新竹回來 這條鐵軌旁的世界有著我
九年前的足跡 哪支籤 也是讓我注定認識妳的緣分
其實不管我在哪 我最美麗驚艷的足跡 都以這
新竹到基隆這占全世界不到千百萬分之一的地方
為中心
但是巨大的離心力把我用力的甩出千萬里外的世界
好險有妳不經意的髮絲 沾浸我緊閉雙眼的淚(累)
牽引的我
讓我抵抗 這
這巨大無比的離心力
如果每個人都會開那只潘朵拉的盒子(註:聖經裡比喻慾望的東西)
我也只開叫做妳的盒子
只要 妳~~~
其實你就是我塵封在昨日的夢境
但願也能是今日或未來的夢境

原來人生最幸福的就是
早上醒來 陽光灑進窗邊
淋溼那個我身旁的另一半(肋骨)
看著妳熟睡的臉 有點歲月的斑點
也許是心靈相通 我戰勝莊子
妳第一眼 我映入妳眼廉
妳羞愧的嗚住雙眼

輕輕的在左眼角邊一吻
吻住了 ㄧ輩子的幸福

PS用注音那就不是Annie 他都用五筆或漢語

我喔~~ 2007-05-27 18:48:43

哈...恭喜妳喔..
答錯了~~
who`s Annie壘?

學習去積累記憶吧,而不是去找尋回憶...會累的~~
忘記昨天吧!
不要再把自己塵封在昨日的夢境ㄌㄛ...
No matter 是屬不用重來,or不能重來,
都是過去式了ㄚ,
要向前看喔,加油~

祝君順利!

版主回應
不可能吧
答錯
這世界上 除了他跟我嗎 好像沒人有對我的愛情是有回應的 告訴我是誰吧
最好是他 不過如果是他 那我就痛苦了
因為7年了說
2007-05-28 00:4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