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2 17:12:51斬雪

真實案例2

這是我同學k子的同學的的姐姐的弟弟的媽媽的爸爸的外孫女a美發生的悲情真實事件───

話說某一天a美正和好朋友k子玩著RO,一邊喝鋁箔包麥x奶茶,由於所在的區域一分神就容易出事、a美又身為掌握兩人生死榮辱的祭司,放下下了手邊的x香奶茶打算先聚精會神渡過眼前的難關,沒想到難關不是一時半刻可以解決的而拖了一陣不短的時間,好不容易事情搞定、k子卻接到了a美的尖叫───

a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 阿啊阿啊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啊啊啊阿˙阿˙阿˙啊!!!!!!!!!!!!!!
(以上文字為原音重現)
k:怎麼了啊!!!
a美:螞蟻啊!!!!!!!!!holly cow!!!
k:你不是什麼蟲都可以大方踩過去的嗎!?怎麼會怕螞蟻?
a美:不是!!
k:??
a美:我剛剛把我的麥x奶茶拿起來喝,一吸、媽啊啊啊啊一堆螞蟻直衝我嘴裡啊>口<────我還感覺的到一坨螞蟻的腳勾住我的舌頭、一堆身體疊在一起的感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k:!!!!@口@|||||────好噁心!!你不要跟我講這個我最怕蟲啦!!!
a美:而且他體液還直衝我的喉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美:我現在喉嚨好痛喔>口<…我會不會被螞蟻毒啞─────??我不要栽在螞蟻手上啊───
k:…………………………..好可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少女對蟲的恐懼聯想發揮百分之一百五,崩潰)




…以上。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不!



第二天,a美真的啞了。

(終)

SPECIAL THANKS

麥X奶茶
X香奶茶
六洲製藥
心一點靈V12


謎之聲:這個a美好熟悉啊?
謎謎之音:我不承認我不成才我不承認我不承認我不承認我不承認我泣不成聲啊啊啊啊啊啊─────(奔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