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5 00:45:48斬雪

降臨我身上的小備怨念


那天,我和k子約好要到德安網咖進行我們最近很著迷的RO偷偷樂,
但是天有不測風雲,德安有太鼓達人,嗜好是征服所見之音樂遊戲並至霸達人頭銜的k子從我那不經大腦同意就開的嘴上問出了這件事,再加上那五光十色的聲色場所就在網咖面前,我們就彷彿被豬籠草誘惑的蟲子只進不出,去網咖也改成去玩電玩了.
在我耗費了所有的力氣和一半以上的金錢之後,好不容易我們脫離了極樂的地獄,由於離k子打工的時間還有一大段時間,我們決定來個德安一日遊.
就這樣逛啊~逛啊的,逛到了剛開幕的七樓玩具反斗城,正當我把眼光往樂高兒童桌上留戀時,k子發出了淒勵的尖叫聲直指前方----
是k子的最愛,

_真_
_._
_噱_
_錢_
_冤_
_獄_
_轉_
_蛋_
_機_
_!_

此時的我已經過,太古達人,大創,彩遊館等等的洗錢禮,正是山窮水盡遺死路,柳暗花明又無村的狀態,所受驚嚇不在話下.
K子表情凝重,巧巧繞到轉蛋機面前左晃右看,不一會兒鬆了口氣嘆:還好還好,這邊沒有我們會想轉的東西.
但吾少就賤,硬是繞過了另一邊看看有什麼東西,偏偏在我眼前出現的東西,是傳說中的備長炭轉蛋!!!!!!

之前看了貝吉達大的小備怨念,備長炭轉蛋好可愛啊>w<
http://www.pixnet.net/thumbnails.php?album=65315

︿

我們就是這麼想的,殊不知浩大的悲劇,即將降臨.

我們興奮難當,照慣例猜拳決定誰先轉,轉之前還先看看圖片指指點點述說我不想要雙馬尾蘿莉和葯獅之孫,K子都OK云云.

WINNER IS K子,於是她轉了.

藥師之孫小備 取得一個.

她無言,雖然都無所謂,不過這孩子實在是最不可愛的一個,真的摸到還頗想罵十人早干,她試著不把藥師之孫的沖天炮頭組合上去說服自己那是正太,可那明顯的蘿莉睫毛讓她破功,誓言回家定要把它塗改.
再觀察過什麼顏色的小備就是什麼顏色的蛋,且轉蛋機裡充斥紫色之後,我心中暗笑她的迂,投下我神聖的50元,眼巴巴盯著紫色和服小備暗想著:來吧~姐姐會好好待你的~

綠色泳裝小備 取得一個.

...好吧,雖然她長的像美麗花人形版,但至少她夠可愛.
再接再厲再接再厲~

K子
疑似小唧的無尾熊小備 取得一個


雙馬尾蘿莉 取得一個
...姐姐不是說了不要妳嗎?


許是我大意忘了K子乃是抽的到QOO旅行包,受抽獎之神眷顧的女人,亦是我嘲笑好友的現世報,情勢開始逆轉.

K子
飯匙小備 取得一個.

鐺鐺鐺鐺鐺鐺鐺鐺鐺鐺鐺鐺~~~~~~~不愧是受神眷顧的少女啊!!
傳說中的飯匙小備出現啦!!!!!!


綠色泳裝小備 取得一個.

............................我敗了.
我無言以對,趴在轉蛋機上述說我的悲傷,隨後死心不息的掏出50元燃燒我的小宇宙,渾然不顧陽光美少年店長頻頻投來關懷的眼光和K子的阻勸.

我:我怒了!!口胡努努努-----!!紫色小備我要跟你一決勝負!!
K子:這樣好嗎?八分之二很容易重複的耶...

喀噹
︿

投幣聲

喀拉拉
︿

轉動聲

雙馬尾蘿莉 取得一個
............................
姐姐有沒有說過,姐姐有暴力傾向的?信不信我打妳啊?
少女(?)的戰魂,在此刻完全被喚醒,我再度拿出50元,
K子投出關懷眼神X2:妳瘋啦??等會又轉到怎麼辦!?別忘了我們之前連轉到的四隻瓢蟲維尼悲劇啊!!
我:我不管!如果再轉到的話我就再轉3隻組泳裝戰隊!!(回音:隊隊隊隊隊---)
海這個摩門特,我感覺-要-爆-了!

喀噹
︿

投幣聲

喀拉拉
︿

轉動聲

藥師之孫小備 取得一個

...這個偽正太出來幹什麼?K子不需要另外一個正太跟她的偽正太BL啊!?而且還是長的一模一樣的?
好家在至少不用組小備戰隊,我掏出錢,執迷不悟.
所有希望都賭在我剩餘的兩枚銅板,我要紫色小備備備備備備!!!

然而這裡我要說,賭,真的會害死人.

喀噹
︿

投幣聲

喀拉拉
︿

轉動聲

綠色蛋殼.
十人早干!!!!!!!!!!!!!!!!
︿

我的叫聲(不知道意思的人請先打十人按ENTER後再打早干即可)
碰!
︿

抱住轉蛋機的聲音+美少年老闆驚嚇聲.

我:為什麼!好不容易不用組小備戰隊!為什麼又是綠色的?難道上天真要我組泳裝小備戰隊!?難道上天是個泳裝蘿莉控??所以說上天才讓我轉到這麼多泳裝?是提醒我我的肥肉是不允許我穿泳裝去游泳池的麼?還是說-----
k子:慢著!搞不好不是啊!
她冷靜轉開綠的刺眼彷彿嘲笑著我的蛋.

綠色泳裝小備特別版便服綠色小備 取得一個

我都說不組了,你這個隱藏版出來是想當泳裝戰隊領隊嗎?||||OTZ......
我搖搖晃晃,放棄所有的抵抗投下最後一枚怨念硬幣,一方面是想看看上天是否真是泳裝蘿莉控,一方面想知道這台轉蛋機到底還有幾隻綠色小備.

飯匙小備 取得一個.

...
....
我只想請問,飯匙小備真的是隱藏版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