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5 00:21:08斬雪

我去飛牛餵牛抓蝴蝶 - 珍貴的第一次休假寫寫心得吧

第一次休假終於到了,我好想念電腦和有第四台的電視。
還有阿雪我要借PS帶上去...晚上很閒。
飛牛的牛我還沒吃到,聽說是養來吃的巴貝多黑肚羊我也還沒吃到。
但是那裡的蝴蝶很多,多到,嗯,手一張就會有一隻鳳蝶撲過來。
好吧,是有點誇張,但我每天的確是會被蝴蝶撲臉,可能他們認為我的臉該上點粉了吧。
這還是位於路上的宿舍的情形,至於蝴蝶園我還沒去過也不清楚是不是如此。
吃個早餐,沒車的我得爬山路,不長不陡,我想是五百公尺四十五度角吧。
很多事要做,工作很累,薪水不高,誰叫我們只是實習生呢?唉唉,大一的第一個暑假就這麼耗過真的挺不爽的,死主任大腦一定長蛆。

晚上又要去了,休假結束好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