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12:08:56啾是將

((復合簡訊))



西瓜...我們復合好不好...
這幾天沒有妳的日子...好乏味...
好難受...
原本以為只要分開了
我就能得到我的自由
顯然我錯了...
沒有妳我什麼都做不好...
我靜靜躺在房間內...
想起好多過去的事...
兩年前...妳我重新見面的喜悅...
漫步在河堤的悠閒時光...
第一個聖誕節...還記得我送妳什麼嗎?
第一個情人節也是...
還有在我房間變成大女人的時候...
每天一起上圖書館的時候...
還有,四年前那個跟我吵著要去海邊的女孩...
也實現願望了...雖然去的時間不對...
好想好想...再帶妳去海邊
在夏天...好想好想跟妳去海洋音樂季 一起睡到天亮...
好想好想...跟妳慢步在公園...一起聊著彼此的事...
好想跟妳在一起...哪怕是放棄大老婆也甘願...
還了妳自由...卻讓彼此傷心難過...
所有的錯都在我...不敢奢求妳原諒我...
只希望妳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
讓我再好好愛妳一次...


          2007-03-02 19:59:54

上一篇:((酒醉記))

下一篇:((我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