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4 14:45:23ice

。0724。

 

 

 

 

前幾天一個好久好久好久好久不見的國中朋友突然打給我

 

電話劈頭第一句

 

 

先生:欸你家是不是在XXXXX 不過是幾號阿?

 

 

我:沒有人打電話第一句就問地址的好嗎= =!

 

 

先生:吼唷說一下啦!

 

 

我:你在我家外面噢?

 

 

先生:嘿阿我看到一台很像你國中騎過的腳踏車

 

 

我:最好是啦那已經五六年前了欸= =! 好啦你等我一下我出去找你

 

 

早知道就不該出去的 看到我的第一句不免俗的就是。。。。

 

 

先生:欸你真的變胖了!

 

 

我:我們四五年沒見你對我會不會太嚴苛了阿大哥。。。。

 

 

先生:不過你現在這樣比較剛好啦!以前太瘦了感覺好像不健康

 

 

我:謝謝你又補了這句我不知道該感到安慰還是悲傷的話= =

 

 

先生:所以你幾公斤了?

 

 

我:欸這是女人的秘密我不想說

 

 

先生:你看你就是圓滾滾所以才沒有人追

 

 

我:謝謝你的忠告。。。。。(無奈ing)

 

 

就這樣啦哩拉雜了聊了很久很久

 

 

我:不過你還記得我的腳踏車也太誇張

 

 

先生:我還記得你的手機號碼 生日 星座

 

 

我:幹麻 國中閒閒沒事都調查我噢

 

 

先生:你真不知道還假不知道?

 

 

我:知道什麼? 對我來說國中的回憶都很不好所以我記得的事情很少

 

 

先生:我那時候被你打槍阿

 

 

我:真的假的? 我居然一點印象也沒有 看來應該不怎麼重要

 

 

先生:你現在才知道你罪孽深重了吧?連被告白也會忘記 我也太可憐了

 

 

我:那我現在跟你道歉總行了吧= =!

 

 

先生:算了啦我國中年少無知

 

 

我:在我的印象中你國中暗戀的女生不在少數所以你沒資格說欸花心鬼

 

 

先生:那段過去就不要再提了吧。。。 

 

 

我:喂是誰自己先講出來的搞的好像我是大罪人一樣

 

 

 

 

聊天的那一個小時 我不願想起的國中記憶又跑了一些些回來

 

國中有太多不快樂的事情所以除了畢業紀念冊和幾張照片以外我幾乎都丟了

 

腦子裡面似乎只塞了高職商三的生活

 

我告訴先生當初沒有繼續唸高中選擇彰商是我覺得最正確的決定

 

雖然重新學了好多完全沒有碰過的專業科目

 

但是 這一千多個日子 我過的比國中那樣子水深火熱的生活快樂好幾百倍

 

對我來說 國中就像是一部不精采的小影集 演過就忘了

 

儘管如此 有些片段重播的時候我還是會想起幾個場景

 

但 就真的只是想起而已 

 

有許多的不愉快讓我畢業的時候直呼解脫

 

至今我也已經忘記那令我一點也不快樂的主因是什麼

 

但我想那一點也不重要了

 

目前有聯絡的國中朋友寥寥無幾 

 

除了一個對到頻率的知己外 還有幾個很欠揍的小男孩

 

(我現在往回看的確是小男孩)

 

五六年沒見的朋友無預警下的碰面竟有另外一種感慨的感覺

 

對不起阿我不是故意要忘記你跟我告白過的這件事情(苦笑)

 

國中那段青澀又不開心的日子在我畢業之後拚了命的想遺忘

 

唯一值得我眷戀的 只有那純真又稚嫩的15歲吧

 

至少那時候我很瘦(喂)

 

 

 

 

【 只是不小心。 】

 

 

 

上一篇:。有一個。

下一篇:。極點。

2010-07-26 17:57:41

關於安慰 這不是我很擅長的事情....

但是很謝謝妳看的起我
能當妳的垃圾桶 我很榮幸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懂的聆聽就是好安慰:)

當然看的起你呀怎麼這樣說
我也很榮幸呢
2010-07-27 11:34:20
2010-07-26 01:58:26

老對人開槍 總有天自己也會變成搶靶 請保重

每個人都有過去
我也曾有過很黑暗的過往

與其忘記 正嘗試著努力去面對

話說回來....
我的的確確是個記性很糟忘性優良的品種

胖不要緊
不要餓到就好啦 健健康康比較實際

但不否認我愛瘦子XD

版主回應
我沒有老是我要強調ˋˊ
那不過就是回憶中一個小插曲嘛ˊˋ
哪天變成槍靶再找凡哭訴。。。


真的是黑暗
不願想起的那段

我的記憶也沒有好到哪裡去XD

哈哈哈哈
大家都嘛這樣說
結果喜歡的都是瘦子
但我喜歡有點肉的男生XD
2010-07-26 11:20:15
帥哥駿 2010-07-26 01:08:33

看來你到處打別人槍

哈哈哈~

子彈這麼多用不完阿XDDDDD

版主回應
你重點放錯了好嗎= =
多久的事情了
好啦好啦我知道我有報應你開心了吧
2010-07-26 11: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