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5 07:33:15ice

。明天端午節。

 

 

 

 

睽違四年 世界盃又開始了(!)

 

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可是我沒電視(OTZ)

 

只有文字轉播(嘆) 還有笑我沒電視的一堆白目。。。。。

 

巴西巴西我支持的巴西什麼時候有賽程?!

 

不過這也一直讓我想起那份慘不忍睹的事件報告ˊˋ

 

還好比到7/11 暑假我還可以在家躺在沙發上好好的觀戰

 

 

 

 

一直下雨的天氣搞的我心情也溼答答的一大片黑色烏雲擋住了不美麗

 

吃飯就像戰爭一樣必須全副武裝但是儘管如此我全身還是溼的跟什麼一樣

 

有積水的地方汽車開過濺起的那些水花就是百分之百的狠狠往我身上灑

 

除了在心裡暗罵幾聲靠腰之外我也不曉得可以講些什麼來消弭氣憤的心情

 

最近作夢的次數有夠頻繁!!!! 都是嚇死我的夢境真的真的

 

我居然夢到我們的顧客報告。。。 老師只給我們55分(囧)

 

噢天阿 真是不祥的預兆 拜託告訴夢境是和現實相反的

 

不然就是夢見我交男朋友然後訂婚 最誇張的是我還夢見我的結婚典禮

 

小妞說我這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可惜的是 那些夢裡面的男主角我一個也不記得

 

一起床 就忘記那些樣子 那些輪廓

 

只是一種想像的變異體而已吧我想 

 

 

 

 

英聽助教真過份 叫我們背一百多個單字結果只考10個

 

這什麼道理?! 測試我們有沒有唸書也不是這樣吧

 

念的要死要活考完後總覺得有莫名的空虛

 

週末說要發憤圖強念個書

 

念沒幾分鐘就開始東摸摸西看看整個就是心不在焉的最好註解

 

財管看了老半天只有一堆公式在我腦海裡面跑來跑去飛來飛去

 

噢還有出現好幾幕熊要把你當掉的致命微笑(!)

 

38分真的好難追 追的我好疲倦

 

企稅也是一堆惱人的計算題是不是學會之後我以後可以逃稅?(喂)

 

噢不是啦 是節稅 節稅!

 

該死的統計學我想期末考難易度應該是和來上課的人數呈反比 

 

來的人越多文英姐姐會出的比較簡單才是

 

但是看看最近這幾堂來的人數我想會導致期末考出現有史以來最難題型吧 噗

 

生管搞什麼也掺一腳計算題 好阿每個老師都來考計算我就一次爆光光了這樣

 

課外閱讀真的是我覺得最棒的報告了 (比起其他報告來說。。。。)

 

心得這種東西就是要經過嘴砲的歷練才會滔滔不絕的寫出一大堆噁心的冠冕堂皇

 

事件這次的範圍多到爆炸 我整理的重點洋洋灑灑寫了20幾頁活頁紙

 

寫重點歸寫重點有沒有唸進去我想這就不得而知了 相信大家都懂這句話的內涵

 

顧客考了一整本課本 你當我是電腦記憶體阿哪來那麼多空間可以塞

 

可惡沒有一科是正常的

 

 

 

 

昨天生管課上到一半突然想到麥當勞買超級大麥克有送世足紀念杯一個

 

而且布丁也買了 天阿我心動死了

 

然後我傳了張紙條給小妞:我等等想去麥當勞 我想要紀念杯

 

 

小妞:OK阿!

 

 

中間下課抓了安安:等等衝麥當勞要不要呀?

 

 

安:好阿!

 

PS:我們期末搬完家還要吃肯德基慶祝XD 

 

   還好我有先存伙食費 腸胃炎那幾天省了不少= =

 

 

然後突然想到四六還欠我們蛋捲冰淇淋

 

 

我:欸四六要不要去麥當勞 還債阿

 

 

四六:你說真的假的?

 

 

安:騙你幹麻

 

 

俊億:為什麼沒有約我?

 

 

我:走阿!

 

 

四六:你沒約我!

 

 

我:你到底是要不要去= =?

 

 

四六:俊億去我就去

 

 

俊億:四六去我就去

 

 

好了啦走了廢話那麼多!!!!!!!!!!!!!!

 

然後五個人就去了麥當勞 為了那個紀念杯XDDDD

 

沒辦法嘛太吸引我 哈哈哈哈

 

安安跟四六不懂那個杯子的價值ˋˊ

 

五個人吃到了九點多 我覺得我們吵死了= = 

 

旁邊的人在唸書一定超不爽 我看他按計算機很大力XD

 

 

結論是:我覺得俊億的車比四六的好坐 哈哈哈哈哈

 

 

期末考將至 搞的跟考完一樣悠哉

 

 

 

 

【 蓄勢待發。 】

 

 

 

 

上一篇:。0609。

下一篇:。0619。

2010-06-17 07:39:33

網路上也有一堆可以看的啊
我就是在網路上看世足
巴西對北韓
顛覆我對北韓的形象!值得稱讚!

版主回應
我有看到那局噢
整個很精采欸!

cool!
瀕臨期末考呀好難抉擇要不要看XD
2010-06-17 14:26:45
2010-06-16 02:48:27

降臨,蓄勢待發.......

(這樣喊起來好像比較有fu)

































蓄勢,爆肝連發...

版主回應
哈哈我頗早睡的
目前沒有爆肝問題
但很多人有XD
2010-06-16 12:55:54
桂桂 2010-06-15 17:37:17

婚禮!這夢提醒妳該找對象了啦!
快!這樣又多一個搬運工了(這好像不是重點)

好熱血去麥當勞
那兩位先生好曖昧唷!
有一腿有一腿

版主回應
呿呿
你先銷出去比較重要

哈哈想太多他們不想當我的搬運工

你比較熱血吧小姐跑去高雄唱歌欸= =!!!!
他們有好幾腿 哈哈
2010-06-15 17:3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