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9 10:59:52ice

。原來是調情。

 

 

 

 

星期五很有信心的說周末一定會念書(堅定)

 

結果還不是又糜爛的度過(攤手)

 

唉 人阿!(感嘆)

 

由於實在是唸到快悶死了

 

所以星期六我和桂桂去了內埔一家很有氣氛的咖啡館念了半個下午

 

在他內埔市場裡面欸整個很奇妙 cool!

 

然後還教了桂桂很久沒有碰的會計

 

好討厭我都忘光光了 雖然本來應該就沒記得多少XD

 

但還是有算出來總算是不失企管系的顏面(我好容易滿足 哈哈)

 

生管的名詞解釋一直在我腦海裡飛來飛去的 ˊˋ

 

回宿舍後小靜問我們那家咖啡館如何

 

 

我:我是覺得燈光有點太暗了

 

 

桂桂:對呀 不過那裡很適合調情

 

 

我:調。。。。調情= =?

 

 

桂桂:是阿 培養感情呀!

 

 

我:(一臉疑惑看著桂桂)

 

 

桂桂:難道調情跟培養感情意思不一樣嗎?!(大吃一驚)

 

 

我:大姐差很多好嗎= =! 調情比較像是情侶在做的事情

 

 

小靜:而且也不會在公眾場合吧! 應該在自己家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倒是

 

 

不曉得桂桂到底有沒有好好分辨調情跟培養感情的差別了(?)

 

但是那家咖啡館氣氛真的挺不賴的 

 

非常非常之平價又可以調情 噢不是啦 是增進感情XD

 

雖然燈光暗了點但我覺得也蠻適合唸書的 因為有舒服的背景音樂

 

 

 

 

最近老妹介紹skype給我用

 

oh!通話的聲音真是清晰到不行(雀躍)

 

連我的呼吸聲和打字聲都那麼明顯 唉呀呀

 

這比即時通網路電話好用多了! 固的!

 

有人在用skype的嗎? 帳號趕快給我給我 (興奮狀)

 

這樣就不需要亞太網內互打了XDDDD

 

 

 

 

然後剛剛考完了企稅 考的好細好細比零點三八的原子筆還要細

 

感覺課本裡面的東西完全沒有讀進去腦子裡面

 

一片空白的感覺真的很差

 

其實我連有沒有50分都沒有把握。。。。(囧)

 

突然覺得好失落 

 

或許真的只是翻翻書就要欺騙自己已經唸過了吧

 

桂桂叫我看開點畢竟他只是個選修

 

但是我不甘心不服氣也不爽

 

不甘心的是我看了一整天 

 

不服氣的我明明記得可是寫不出來 

 

不爽的是自己怎麼可以那麼快就放棄 

 

振作一點還有六科要考

 

振作一點我還有期末考可以努力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沒那麼糟沒那麼糟沒那麼糟

 

試著鼓勵自己或許比較不會那麼心灰意冷

 

我可以的!(maybe) 

 

 

 

 

螢火蟲季阿(遠望)

 

好像又想起了許多小故事

 

 

 

 

【 承諾,風一吹就分崩離析。 】

 

 

 

 

 

上一篇:。是男人都要像。

下一篇:。花枝丸。

東方染澄 2010-04-20 15:14:08

呵~~
桂桂應該是想強調"情調"吧~~

路過的不相干的路人甲~

版主回應
不瞞你說
他是真的覺得調情跟培養感情意思是一樣的 哈哈哈

謝謝你的來訪噢:)
2010-04-20 15:24:13
JJ 2010-04-20 10:46:20

哈哈!調情跟培情,一字之差有如萬丈平地之距。
0.38本來就不細了呀~
0.28才是最細的哦!
不用那麼灰心啦!
期中考只是個績效評估,期末考的才是考核!(眾:這好像哪個老師講過...)
期末考就讓老師看到妳的企圖心吧!(眾:這什麼形容詞!?)
Good luck !

版主回應
可能考試太多所以頭腦當掉了 哈哈
所以我說比零點三八細阿XD

績效評估
我想起了惠元兄ˊˋ

企圖心? 哈哈我沒這鬼東西
你也加油!
2010-04-20 10:49:34
Lucy 2010-04-19 23:07:37

噢~
調情!!!
(冒出好a的畫面XDDD)
我說你室友好單純喔~
呵呵
(我好邪惡的感覺XD)


對阿對阿
考是死掉= ="


(我後來發現那篇還滿情緒化的啦XD
所以想說鎖起來好了= =" 有密碼提示阿XD)

版主回應
哎唷你邪惡我早就知道了 哈哈哈XDD
下次我們也去調情(喂)

唉呀不想提企稅了= =

OKOK我有進去噢XD
2010-04-20 10:4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