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1 08:47:05ice

。好傻好天真。

 

 

04月11日,葉全勝生日快樂

 

為我們幾年來的師徒情誼乾一杯吧XD

 

回憶好多好多好愚蠢 噢不是啦很快樂:)

 

要結婚嫁娶或者是要私奔都要記得告訴我噢!(笑)

 

  

 

 

然後我要先來抱怨一下報台的新東西

 

以前的文章推薦

 

噢尬的我多麼不想面對我的以前 文章我都不想點阿ˊˋ

 

覺得以前幼稚 幼稚 幼稚到爆炸!!!!(掩面而逃)

 

 

 

 

這星期過的頗渾渾噩噩

 

整個人就卡在翻譯的一堆英文單字泥淖中 爬不出來

 

噢好討厭我想應該連作夢都會夢到事件了ˊˋ

 

說到作夢之前橘子很驚訝的告訴我他夢到我交男朋友

 

 

我:真的呀? 什麼樣子什麼樣子

 

 

橘子:高高的 但臉是黑的

 

 

我:是沒有看到臉的意思?

 

 

安安:不會是熱農的吧?

 

 

哈哈哈哈我都笑了 熱農勒 我沒有那麼國際化好嗎XD

 

 

 

 

星期四的統計實習上到一半的時候

 

手機震動著 是個沒看過的電話號碼所以我很習慣的就丟在旁邊給他震

 

結果過了幾秒鐘震動停了 但是換小妞的手機震動了

 

我們對了一下電話號碼猜想說應該是宛真的亞太

 

奇怪為什麼小妞接完電話拿起車鑰匙準備要翹課呢?(噓!)

 

原來是李宛真那個大笨蛋出門的時候把車鑰匙和大門鑰匙全丟在宿舍裡面

 

然後他就這樣鎖門 走出門外= =

 

阿不就還好你有帶手機 不然誰要翹課去載你???XDDD

 

不過就沒有人你的亞太嘛! 還說我們都不接電話

 

陌生來電如果是變態怎麼辦XDD

 

好啦!我知道你是好傻好天真 哈哈哈哈哈(笑翻)

 

 

 

 

好可惜沒辦法遇到凡呀

 

都來屏東了說 只能說沒有緣份ˊˋ

 

 

 

 

桂桂兒那天換了一套好有氣質的服裝 說是要外拍用的

 

噢我覺得那件裙子真的很好看 但是絕對不會是穿在我身上XD

 

最近一堆人拚命的想把我改造成女生(?)

 

我是說 淑女的穿著和妝容

 

不不不 我要當率性的自己而且要以真面目現人XD

 

那些該用在女孩兒身上的東西就別往我身上擺了吧

 

渾身不自在真的是! 看你們美美的就好啦 哈哈哈

 

桂桂兒成發等我 我一定要排開時間搶貴賓席XD

 

然後謝謝你又聽我講一堆有的沒的廢話(囧)

 

但我也說真的 如果待的不快樂 就不要勉強自己了:)

 

 

 

 

我的初戀情人    剛上映的電影

 

好像很好看耶!!!! 快快快快期中考完去讓腦細胞休息一下!XD

 

走阿! 看電影 這是累積的第幾部了?ˋˊ

 

 

 

 

【 與書本相依為命的一週。 】

 

 

 

 

 

 

 

Lucy 2010-04-15 01:13:58

哈哈
我也會去看我以前打的網智說
是真的很幼稚= ="


快快快
一起走淑女風XDDDD

版主回應
哈哈
真是不堪回首的過去XD

不要吧
這任務就交給你了(拍肩)
2010-04-15 09:49:25
2010-04-12 17:41:02

見面除了緣分...
也需要勇氣吧.....

其實並沒有太多的時間去感受屏東
感覺上是個很熱情又年輕的城市

希望未來能有機會到屏東去度假
不好意思讓你跑到市區去白跑一趟

謝謝

版主回應
勇氣噢?
我超期待的阿XDDD

熱情是真的
年輕的話我覺得還好
感覺步調很慢這樣XDDD

OKOK屏東是一個很適合放鬆的地方 
不會啦也很久沒有去市區了:)

不客氣
2010-04-12 21:01:39
你家親愛的 2010-04-12 00:14:59

哎唷~幹麻把人家的糗事公諸於世啊!!
我都找不到地洞了-"-

趕快恢復成女孩兒身啦!花木冰!

期中考一起加油喔!雖然我沒有事件啦~((邪XDD

版主回應
唉呀你就不要承認就好啦XDDD

女兒身勒
等真正愛花木冰的人出現阿 哈哈哈

加油吧我都要掛了ˊˋ
2010-04-12 21: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