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8 11:43:04ice

。來個過年流水帳。

 

 

恩哼哼 混了幾天也該交代一下我過年這段期間到底在做些什麼蠢事無聊事

 

【 除夕前一天 】

我們家總是第一個回去奶奶家的 ya(這有什麼好驕傲的= =?)

其實那麼早回去也沒有要幹麻 就只是等著其他人回來這樣(好空虛)

因為老爸是他們兄弟間離奶奶家最近的家庭所以一定要第一個回去(這什麼邏輯)

 

【 除夕 】

我一早就被乒乒砰砰的聲音給吵醒(其實已經睡很晚了XD)

妯娌們已經開始準備晚上的圍爐大餐了

(何謂妯娌:比如說A和B是兄弟,那麼A的妻子和B的妻子彼此關係就叫做妯娌)

為什麼說"們"呢? 因為爸爸有太多兄弟了

吃完大餐之後就坐在客廳等著發紅包了喔爺

收完紅包之後回房間交還給老媽(泣)

都幾歲了壓歲錢還要交回去ˊˋ

最後收到的應該只有3分之1吧! 唉好感傷噢我

洗澡的時候不曉得為什麼洗完覺得全身感覺很怪

 

我:為什麼小瓶的那瓶洗髮精沒有什麼泡泡?

 

媽:因為那瓶是潤髮乳。。。

 

我:那 沐浴乳怎麼感覺起來也怪怪的

 

媽:你說粉紅色那瓶?

 

我:對阿!

 

媽:那是洗髮精欸

 

堂哥媽:都幾歲了還不會看上面的字喔

 

我:(囧)

 

好丟臉!!我看到不苟言笑的堂哥也在竊笑ˊˋ

堂哥其實跟我一樣念大二 不過他是年尾小孩所以跟我差一歲

雖然差一歲 可是我跟他真的差有夠多

我沒有看過一個大學生沉穩的跟一個爸爸一樣 跟花爸有得比 哈哈

然後又高又帥又是運動高手騎著野狼200 哪個單身女子需要我幫忙引薦?XD

恩恩話題拉回來 所以我那天有洗澡跟沒洗澡一樣

頭髮洗的是潤髮乳 身體洗的是洗髮精= =

話說今天要守歲? 誰說的!! 我太無聊10點半就跑去睡了XDDD

那些無聊到爆掉的新春特別節目就像是教授在講課一樣有催眠效果!

 

 

【 初一 】 好像是情人節,不過跟我沒關係所以不用理他XD

這天的午餐晚餐都是除夕夜的大餐所以吃的很滿足 yeah

晚上的時候堂哥和堂姐找麻將咖找不到

於是堂哥爸堂哥媽開始說我到底在大學學什麼怎麼不會打麻將呢乾脆不要畢業算了

拜託我是很認真的在上課考試好嗎 跟麻將有什麼關係嘛!

後來他們開完我玩笑之後覺得無聊就開始轉電視(嗚我被羞辱了)((淚奔~~))

轉呀轉的轉到了赤壁2!

堂哥跟堂哥爸開始討論三國劇情 其實我完全聽不懂 (囧)

不過那些角色的關係之前有陪我妹看終極三國所以知道一點

可見終極三國還是有些可信度(喂)

看著那部片火一直燒來燒去 周瑜救出了小喬

其中周瑜和曹操僵持不下的時候 小喬被架住了 

 

周瑜:你們都還好嗎?

 

小喬:我們都很好

 

救到小喬之後

 

周瑜:你們都還好嗎?

 

小喬:我們都很好

 

沉默了一下

 

堂哥爸:周瑜是只會問這句話嗎?

 

堂哥:可能當下也只問的出來這句話吧!

 

我:= =。。。

 

然後ending 有種空虛的感覺(嘆)

這是什麼奇妙的對話 哈哈哈哈

緊接著要播葉問 我超想看的結果堂哥他們都看過就直接轉掉我好傷心ˊˋ

大概10點多的時候換我主管遙控器啦XD

然後我轉到全民最大黨的運動會特別節目

兩個多小時全部的人看著這個節目笑的天翻地覆

只能說我選台選的真好阿! 哈哈哈

真的很北七不是我在說 

 

【 初二 】

一早大家就陸陸續續回娘家了 

只剩下我們這一家 (歡迎來我們這一家 充滿歡樂的這一家) ((喂))

然後奶奶的妹妹來找他 主廚只剩下老媽

因為是客人所以我跟我媽忙的天翻地覆終於趕在12點前把菜弄完

噢god真是太刺激了這個分秒必爭的感覺 

以後嫁出去是不是過年的工作都只是負責做菜阿= =?

 

【 初三 】

簡單一句 回家啦!

然後順便回外婆家 外婆家離我們家只需要5分鐘的摩托車車程而已

耶黑 多領到一份紅包XD

 

 

好煩噢 過年期間雨下不停欸! 

又冷又溼的天氣有時候我都不想洗澡(髒鬼)

這個過年我完全沒有打到牌又很早睡 其實跟我本來的生活差不多= =

看到很多親戚覺得很開心 但是。。。總覺得一年比一年還要不熱鬧了

希望明年還可以看到一樣的人回來一起圍爐:) 奶奶要身體健康好好保重噢 

然後我應該變胖了 噢噢 

還有謝謝大家的拜年簡訊和電話

 

 

好像也該回屏科了 不曉得宿網什麼時候會開放

所以要等到網路開放才能上來囉 

開學愉快 各位

 

 

 

上一篇:。跑路。

下一篇:。0301。

2010-02-19 21:37:11

很開心呢
祝妳每一年都可以這般幸福又快樂啦

萬事如意

版主回應
彼此彼此呀:)

心想事成
2010-02-21 20:30:19
2010-02-19 15:43:26

你也要回去嘍!
嗚~又很難見到面了!
開學快樂,一起加油吧!^^
別忘了我會很想你>///<

版主回應
恩阿 到了ˊˋ
該死了宿網一直不開

我也會很想你:)
2010-02-21 20:30:05
桂桂 2010-02-19 00:21:56

如果是用涼性配方洗髮乳來洗澡的話...那就酷了

不能怪周瑜呀!就像我們過節日一樣
還不都什麼什麼快樂嗎?

要開學了,我們要見面囉!親愛的~~~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好噁心

也是啦
大家快樂就好

耶黑 見面了XD
2010-02-21 20:2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