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8 19:23:02ice

。八五大壽。

 

 

 

屏科85歲了耶耶耶耶耶耶 又是一年一度的校慶運動會

原來已經開那麼久了(囧)

星期五早上所有課都點名 老師教授都講好的是吧?

幸好我是不翹課的乖小孩XD(被打)

好不容易撐完了創業 

(話說創業退的人數多到教室位置都不用搶了 以前的水泄不通呢?)

嗚呼下午的課放假 不用去上那個我覺得課本像國中程度每次都想睡覺的英聽

學會幹部三點就要集合 開始re進場的東西

噢噢 好羨慕坐在男生肩膀上面的女生

要不是因為我太胖 不然我也想試試看坐肩在上面是什麼滋味XD

感覺在上面可以瞭望整個屏科大耶(喂)

欸? 突然想到其實去年迎新玩大地遊戲的時候有被四一抓起來坐到肩上

原來那時候的我那麼輕阿(嘆!) ((喂這不是重點!))

但是那時候一團混亂只想趕快衝回來贏比賽所以都沒有好好享受到在上面的樂趣

加上那時候反應不及我已經快要嚇死而且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會摔死根本沒想那麼多

不曉得那時候四一會不會在心裡幹譙說怎麼配到我這麼重的女生 哈哈sorry阿

噢回來回來 剛剛講到進場是吧?

他們很辛苦 女生在上面要撐著無敵大的布幕行走

男生們在下面也挺的很辛苦 希望他們脖子這幾天還可以扭來扭去轉來轉去

我們幹部一群人扮演著排BA字的重責大任 還蠻好玩的其實

等待的時間有夠久就是了= =! 不停跟週遭的人聊天打哈哈 

 

我:欸欸 介紹一下男生認識阿 哈哈

 

四六:會不會介意胖胖的?

 

我:還好欸~ 不過要比我胖!

 

四六:那很難耶!

 

呿! 臭四六整個傷我的心(淚奔~)

 

終於進場了 好high阿真的是 企管好棒!

然後主席致詞那邊好久 我站的腰好痠

等阿等阿等的 oh ya終於退場了

企管啦啦真的好棒:) 飛的好高好遠好驚險 排舞跳的好整齊好炫麗好好看

而且是第二名呢第二名! good!

 

 

星期六從下午開始就是一連串的加油和瘋狂的大喊這樣

活動組很辛苦 不停的叫阿叫喊阿喊 帶動大家氣氛

跳了系舞七彩霓虹燈 我怎麼還是放不開阿ˊˋ

不行不行 不能有包袱!!!!!!! 

不過 一群綠綠的企管看起來格外的可愛呢不是我在說:)

明天八點半集合 噢 希望我爬的起來 

今天好累 好像把一個月喊叫的能量都一次用光了

 

黑唷喔黑唷(拍拍) 黑唷喔黑唷(拍拍) 

企管企管加加油嘿 企管企管加加油嘿

企管企管企管 加油加油加油

 

衝阿!!! 這次所有學會的幹部組員們!

每組都很辛苦 加油加油加油!!!!!

恩 我好像沒幫到什麼忙就是了= =!

B A     GO!

我們是 活力活力企管系!

呼 明天是最後一天要努力奮戰

 

 

 

上一篇:。1122。

下一篇:。1208。

Lucy 2009-11-29 03:15:08

對阿對阿
那個英聽課本花那麼貴卻沒有那麼實用價值= =
當我們國中阿.......

吼吼吼
校慶是累我們吧 = =
去去
慶什麼嘛
真是的
><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好貴又不實用
爛死了!

對阿
累死了 是要慶什麼鬼東西
應該是折磨學會的人才對= =!
2009-11-29 20:09:35
深秋 2009-11-28 22:09:32

依舊活力十足呢ˊˇˋ
最近過得如何呀!??

版主回應
哈哈
努力出來的活力其實XD
運動會就是要有氣氛這樣才會high呀

我最近過的還OK
剩下三份報告和兩個證照
(好在哪裡ˊˋ?)
2009-11-28 22: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