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17:51:11☆泡芙

♥,,    噢幹` 起伏極大又給我雪上加霜




















































碼的
今天是我的雖日阿!
也太雖了捌!
那件事還好現在不難過樂
但就因為一個七年級夠白目夠靠杯
讓我超級不爽
碼的自以為噢
靠忍氣吞聲不跟你吵
碼的就囂張起來了噢

你嘴臉讓人看了真想打
碼的自以為









被我問你幾斑馬的你就完蛋了
幹超級火大























































謝卸你們幫我的人
跟關心我的人
哈超級謝卸的= )



傘.洨魚.阿豪.葛葛.嘎恬.蟑螂.懶藍......跟一些人
真的很謝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