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09:47:52﹢FLu ♦_ 飄

結局♥



             我像路人看著你走,
             逃到愛情外的你終於罷休,
             過節霓虹炫耀你的自由,
             就分開走,我們說好不回頭,


             我不習慣牽自己的手,
             這樣卻能夠止住顫抖,
             你求去的淚我一個人收,
             離別擁抱的溫柔,還清楚感受,


             那回憶緊緊追在身後,像敏銳的狗,
             你到最後不開口,就換我先走,
             想當初我不成熟,現在才懂,


             這一次,我是路人看著你走,
             站在愛情外燭光點亮四周,
             發現那回憶無法拼湊,
             夏天的風仿彿一瞬間轉秋,


             這一次,我是路人背著你走,
             幸福是愛繼續的唯一理由,
             此刻我何苦演你的對手,
             愛到最後,成全了你的自由,


             這一次,我像路人看著你走,
             逃到愛情外的你終於罷休,
             過節霓虹炫耀你的自由,
             就分開走,我們說好不回頭,


             這一次,我是路人背著你走,
             幸福是愛繼續的唯一理由,
             此刻我何苦演你的對手,
             愛到最後成全了你的自由 ...






 ☻ 引用至: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seraph82121

上一篇:掩埋♥

下一篇:輪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