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07 01:54:20Eddie

失落感

一個不經意的動作...不經意的問題...讓我又落入過去的時空...望望放置抽屜已有段日子的照片...我呆的好久好久...腦中湧起許多回憶....我們共同的回憶..我發現最近的我們變了..我們逐漸聊開了..已不再像分手時那麼尷尬了..雖然真實世界見面仍不說話..但在看不見彼此的虛擬世界..我們卻可以天南地北的聊..但卻也造成了我逐漸又有感覺了..喜歡妳的感覺又浮現了..怎麼辦...我也不知該怎麼辦..我只期望我能夠每天見到妳一面..看到妳過的開開心心..其餘的我都不敢再想..我就抱持著隨緣..但今日的失落感卻突然大了起來..很多想法就這麼地湧上來..湧到我忽然想哭..好重的失落感...好重好重..重到我手足無措..聽聽抒情樂..希望這樣能使我好過點吧...>.<...